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李斌揭秘818电商玩法 直面“毒舌”拷问

2014-08-05 16:15:04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是直播,镜头前有500多家媒体,数千家开放平台商户在看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你说的每句话都是要负责任的。”火药味十足的“挑衅”话语,让《亮剑818》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杀气”。

    这场独家揭秘苏宁818五周年新玩法的直播会,俨然变成了苏宁云商集团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和由PPTV著名主持人周亮和复旦大学副教授蒋昌建组成的“亮剑”组合之间“斗智斗勇”的巅峰对决。

    “全面竞争还不够吗?到处可见苏宁主动出击的报道。”当李斌开篇谈及今年下半年苏宁将打响“主动竞争”的“百日会战”时,蒋昌建又给李斌一个“下马威”。好在李斌还算机智,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化解了蒋昌建的“刁难”:苏宁“百日会战”就是要让消费者“省到没话说”。

    李斌“为你而省”的话音刚落,“亮剑”组合又“不甘心”,同问“省”在哪。李斌随即大起底,将18亿微信红包、史无前例单品大抢购、疯抢五天五夜、海量商品0元“闪拍”、“大聚惠”等活动全盘抖出,岂料“亮剑”组合并不知足,不断针对苏宁易购818新玩法深入询问细节,质疑、找茬两不误。

    针对本次史无前例的单品大抢购,“亮剑”组合深度怀疑产品的数量和质量能否到位。对3000万纸品,3000万包卫生巾,200万罐奶粉的数量不敢相信,又犀利地提出是否会甩卖尾货。李斌指出,苏宁在全国54城市建立了DC仓,库存量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并且苏宁非常注重质量把关,以保质期3年的卫生巾为例,苏宁对供应商的要求是生产到入库的时间不超过1年,卖给消费者不超过1年半的时间,因此消费者大可不必担心产品的保质期。

    而对于本次周年庆新上线的营销产品“闪拍”,“亮剑”组合又质疑,万一出来个“斯诺登”弄出个程序堵住他人拍价的通道,那“闪拍”有何存在的意义。李斌回应说,为确保拍卖的公正性,苏宁易购引入公证机构进行拍卖监督,24小时全程监控后台操作系统,坚决不砸自己的牌子。

    节目到最后,蒋昌建依然不改“毒舌”秉性,指出说得好不算,到时还要看李斌的话是否名副其实,要事无巨细追到底,好好检验苏宁易购周年庆的新玩法。李斌也大气地邀请蒋昌建担任“找茬大师”,对苏宁易购818的促销和服务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