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七夕爱袭 不是所有冰箱都能保鲜浪漫回忆

2014-08-04 13:30:42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不仅仅只在七夕这一天,不要再因为错过周末的情人节而郁闷,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情人节。送上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或是她最爱的哈根达斯冰激凌,都能让生活充满甜蜜和浪漫回忆,若是拥有一台如伊莱克斯智享冰箱这样的“好帮手”,情人节的浪漫在家也可上演。伊莱克斯智享冰箱人性化的E智灯、智能触屏、百变搁架设计和独立的宽带变温室等功能可以更好地锁住哈根达斯的美味,保证玫瑰花的新鲜娇嫩,让情侣们尽情享受浪漫的气氛。

伊莱克斯智享冰箱

    宽带变温室  更好保存哈根达斯的口感与美味

智能宽幅变温室

    甜品是多数女人的最爱,哈根达斯冰激凌更是其中宠儿,广受喜爱。赠送恋人美味的哈根达斯,即便错过了七夕,也同样能让每一天都充满甜蜜的色彩。你可能不知道哈根达斯的最佳冷冻温度是-14℃,而普通冰箱的冷冻室温度一般低至零下18度,哈根达斯在这里只能被冻成奶油冰棒,失去滑润的口感。而且和其他食物放在一起,又很容易窜味,让其美味减分。伊莱克斯智享冰箱就能解决这一烦恼,它拥有的独立变温室可以专门保鲜冰激凌,相比市面上同类型产品只能调至-12℃的最低温度,它拥有-18℃-6℃的宽带温度调控范围,并且可以精准到每一度,这样就能够完美地将温度控制在-14℃,保证哈根达斯最好的保鲜冷冻效果,使冰激凌的美味不会因为存储不当而失色,有效地锁住浪漫甜蜜。

    百变搁架 让冰箱承载更多浪漫惊喜

    很少有女人不垂情于玫瑰花,而女人大多又是喜欢惊喜的感性动物。想象一下,回家不经意间打开冰箱门,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放置其中,这贴心的浪漫定能将她的心融化。并不是所有冰箱都能完成这一浪漫计划,而拥有百变搁架设计的智享冰箱却可以。它可以根据物品的容积体积随时变化摆放形式,搭配“随心夹”和移动托盘,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就连“身材高挑”的玫瑰花也能轻松容纳,带给恋人一份特殊的惊喜,瞬间变身为浪漫使者。

    E智灯 独特光彩渲染单调夜晚

    有不少情侣喜欢在浪漫的夜晚点上几支蜡烛,为这特殊时刻营造一丝浪漫。智享冰箱同样也能提供这样的效果,其所带有的E智灯功能,长按2秒即可连续点亮2小时,能让情侣们感受到如同烛光一般的别样浪漫。此外,当你忘关冰箱门的时候,她会开启闪烁警示灯,当你靠近触控装置或是打开冰箱门时也会自动点亮,如此贴心的小细节,为生活带来了无限便捷。

    智能触控 简约操作抛开繁琐

    想要抛开一切琐碎杂事尽情享受浪漫的生活?伊莱克斯智享冰箱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其人性化的智能触控装置,只要轻轻触碰,便能轻松将冰箱设置成不同的模式,每一点触都能得到智能的回应,省去了复杂的调节操作和繁琐流程,给人带来更为简约便捷的新体验。虽然这个功能不会为这个浪漫的夜增色太多,却能为都市繁忙生活减负,让你每天都拥有轻松的心情。

    让冰箱不再成为冷冰冰的电器,伊莱克斯智享冰箱更像是一个家庭的成员,随时守护着家庭的食品保鲜,偶尔配合主人上演浪漫的戏份,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完-

    关于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全球家电及专业电器领导者,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4000多万件产品。公司致力于根据广大消费者意见,提供人性化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伊莱克斯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和Frigidaire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灶具、空调以及真空吸尘器等小家电。2012年,伊莱克斯销售额达110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6.1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登陆http://www.electrolux.com/press;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就在www.electrolux.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