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互联、中国电信独家携手 超百款手游苏宁首秀

2014-08-04 12:36:48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记者获悉,自8月起,国内覆盖范围最广的虚拟运营商苏宁互联将携手中国电信爱游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 “暑期来苏宁游戏好礼送不停”特别月,届时,超百款至IN手游产品、海量周边好礼将登陆苏宁门店,势必将为游戏爱好者带来一场震撼的手游盛宴。

    虚拟运营商跑步进场,“软实力”或成成败关键

    自工信部公布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以来,“虚拟运营商”成为电信行业乃至互联网企业热点词之一。今年5月,首批19家虚拟运营商正式进入商用筹备期,从5月首批放号的较量,到新产品推出的新一轮洗牌,各家虚拟运营商动作频频,意欲在混战中脱颖而出。

    “虚拟运营商三年五年是一个坎,五年之内70%的虚拟运营商会退出这个市场。” 依赖于传统运营商资源租赁或者购买,虚拟运营商依托单纯的价格竞争绝不是长久之计。“卖号不是目的,苏宁并不是向现有的三大运营商瓜分市场号段资源,而是与零售业务结合,提供增值服务,在一个相对闭环的网络里建立与消费者更加紧密的联系。”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年初两会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整合苏宁云商内部资源,打造围绕通信、购物、娱乐、体育、金融、售后等维度的苏宁互联用户专属特权,是苏宁互联赢得用户、强化用户黏性的必然选择。

    率先发力手游市场,苏宁互联、中国电信强强联合

    “作为成功转型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苏宁是有天然的游戏基因的,”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游戏业务已涉足端游、页游、手游、Flash促销小游戏、电视游戏、大型游艺机设备等多个领域,仅2013年就已上架页游上百款,接入手游SKU四千余种,并且以渠道商身份同时成为移动游戏基地(和游戏)、联通沃游戏、电信爱游戏、移动MM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发行商身份与豌豆荚、91等数十家第三方市场达成合作。”作为苏宁互联的重要业务组成之一,苏宁互联游戏业务此次携手中国电信爱游戏基地开展手游特别推广月,也是希望以游戏为契机,以手游联运的模式进一步增强苏宁互联粉丝黏性。“”

    据悉,自8月起,苏宁互联将联合中国电信爱游戏在全国39个城市62家苏宁门店开展“暑期来苏宁游戏好礼送不停”活动,届时数百款最新、最潮的手机游戏将在苏宁门店手机内容服务专区展示,其中不乏熊大快跑、火拼连连看、雷电行动2014、滑雪大冒险(中国风)等最新上架的手机游戏也将在苏宁门店首秀。

    对此,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用更加开放互利的心态,迎来更多样化模式的合作,为自身及合作伙伴带来切实利益。未来半年,发展手游业务将是苏宁互联的重头项目之一,“目前,苏宁互联用户特权已在苏宁互联网厅、掌厅陆续上线,针对游戏特权,8月中旬起用户充值苏宁运营的任意一款页游满足条件即可返充值金额40%的全场通用券,”该负责人补充,“通过整合资源,我们将为用户量身打造更多特权优惠,让用户畅享移动互联新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