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年薪十万招募“找茬大师” 或为8.18用户体验大练兵

2014-08-04 12:34:32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你好奇心强,有着一双火眼金睛爱挑刺,如果你脾气火爆,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细心人…”,这是最近微信、微博中传播火爆的一则“找茬师”招募的信息。在经过三天的市场预热后,7月31日,苏宁正式对外宣布十万重金招募“找茬大师”,围绕苏宁的门店端、易购端、移动端、TV端以及物流、售后等终端体验建设征集广大用户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网友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将最高给予十万元的现金奖励。据悉,在8.18大促来临之前,苏宁推出了闪拍、大聚惠、一日三送等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并在母婴用品、手机、彩电等开展大力度促销,招募的首批“找茬大师”或许正是找茬的好时机。

    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互联网时代是一个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用户需求的变化已远超企业服务迭代升级的速度,因此苏宁希望借招募找茬师,通过用户为苏宁服务的全流程提出全方位的优化升级建议。其实早在之前,苏宁就已经推出类似项目,如以投资者为主要对象,已经开展近一年的“用户体验观察团”,以及以终端用户为主体,在6月份推出的“苏宁物流监督员”等项目。通过两个项目的效果来看,“用户体验观察团”项目已经日趋成熟,通过论坛大家每日都会将关于苏宁用户体验的各种建议和想法进行提出并讨论,给苏宁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建议。而物流监督员项目上线近两个月以来,也已收到千余条来自用户的体验建议。

    相比“用户体验观察团”和“苏宁物流监督员”两个项目,“找茬大师”则是执行的更为彻底。毫无顾忌的将自己介绍给大众,让大家找问题,提建议,这即使在开放、共享的互联网时代也是少有的现象,尤其是在苏宁这样体量的零售企业中。通过二季度苏宁推出的免费贴膜、免费试驾、V购、预测营销等特色化服务可以看出,苏宁围绕线上线下的用户体验建设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此次在苏宁一年一度的818大促前推出这项活动,可见苏宁在用户体验建设方面的信心与决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苏宁推出“找茬大师”项目再次颠覆了其在市场竞争中保守、慎重的形象,在侧面佐证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前段时间提出的“全面竞争、主动出击”市场竞争策略。八月份因为苏宁的818大促,苏宁的线上线下以及物流售后等将进入全面战斗的状态,这或许将为用户“找茬”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

    据了解,苏宁“找茬大师”项目将率先在北上广等12个重点城市展开,表现突出者不仅可以获得苏宁提供的最高年度至尊10万元重金,还将可能获得苏宁提供的月度金牌“服务观察员”500元通用券的奖励,另外,用户还可深入到苏宁未来店、自动化仓库参观,获得会员最高权益铂金会员卡以及新奇特商品试用体验的权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