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博鳌论坛开启盛宴,大家居精装修共荣发展

2014-07-23 09:28:22中国质量新闻网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4届年会暨2014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于2014年7月14日-17日在中国魅力的海南三亚举行。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是国内最具权威、规格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房地产专业论坛。2001年始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现已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而作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圣象集团已连续参加五届,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每年为博鳌带来的新论点都获得了与会权威人士的认可,为地产市场的结构调整和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观察角度。圣象集团以此为镜,审视企业发展的脚步,并立于产业之船的广阔平台,迈出圣象独有的进击步伐。

图:郭总参与绿色地产联盟启动仪式

图:郭总在博鳌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图:郭总在六方谈阐述圣象观点

    在当今各地政府部门的倡导和推动下,在广大消费者切身实践中,目前在大中城市,精装修已逐步占据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主导位置。装修房已经是大势所趋,产业化是其发展的必然结果。精装修时代已经到来。精装修很大程度上节省了业主的装修时间与精力,并且兼顾了实惠与环保,精装行业也最大程度而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注重绿色环保和多样标准。集约化、智能化是中国大家居发展的主要方向,专业化和产业化是中国大家居的必由之路。

    2014年7月8日-12日,圣象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六届关注广州建博会上,圣象正式发布大家居战略,向业界和媒体传递“圣象不只是家居”新理念,将“用爱承载”的品牌宣言进行了新的演绎和全面升华。

    圣象大家居战略是企业发展的必然。从历时多年打造纵贯上下游的绿色产业链开始,圣象的战略步伐就不曾停歇过。在绿色产业链战略之后,圣象的国际化战略也徐徐拉开帷幕,圣象更积极地优化全球化的资源布局,先后与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等国际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间接打通欧洲、美洲的优质林木资源通道,并在俄罗斯建立了原料渠道,同时在欧洲和美国也建立起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和物流中心,并自建直营公司主动参与国际竞争。以上种种,为圣象大家居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时至今日,圣象将国际化战略与绿色产业链两大战略做了一次完美的展现和有力的延伸——圣象大家居战略启动,它是企业发展和上升的必然。

    纵观圣象大家居战略,它是以木业作为战略核心,围绕地板核心品类,加快其它木业品类的发展,以打造木业家居领导品牌。纵向观察,圣象将全面覆盖核心地板品类,横向发展,圣象将多元化发展现有产品品类,从地板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涉木家居产品。圣象以标准化的集成模式,综合品质、生产、环保、设计、服务、体验为一体,不仅适应了地产企业在转型时甚至转型成功后所需的产品、品质、服务,更成为地产产业链中极为重要的供应环,成为地产企业调整、转型、发展的强大助力。

    圣象大家居战略是立体化的战略体系,是圣象“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有力延伸,它以一种精准的家居模式,为地产企业提供批量、标准化的家居解决方案。圣象拥有数十家年产能过万的生产工作,拥有国内一流的优质环保板材、国际级制造的领袖级品质,以及与创意设计匹配的风格之美、一站式安心和省心的服务,这一切所构建的硬实力让圣象拥有强大的战略竞争力,让圣象为地产企业提供大家居服务成为现实。

    正因为如此,在本届金砖奖颁奖典礼上,圣象连续五年荣冠“中国地产金砖奖•最佳供应商”大奖是实至名归。

图:圣象大客户韩总领取金砖最佳供应商大奖

图:2014年度最佳最佳供应商大奖奖状

    未来,整体家居与精装修一定可以共荣发展。两者相生互利,共荣发展。在减少能耗、规范标准、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整体家居与精装修有着共同的意义内涵。它们都以满足消费需求为现实基础。面对地产精装修的发展趋势,整体家居与精装修必然会相生互利、共荣发展,并将以此构建起置业居家产业的生态系统。

图:郭总接受媒体采访

    圣象大家居,是现在,更是未来。圣象大家居战略是企业自我的创新,也是行业的创新;圣象不仅是行业领袖,更是产业先锋。在承载着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同时,圣象更希望以自己的实践和成功,为中国同类企业的发展起到借鉴和参考。亦或,圣象不仅是家居产品的制造者,也是绿色家园的保护者,更立志成为中国大产业之船上的巨帆,在蓝色之海上迎风翱翔。面对当前市场结构调整和地产企业的“新常态”回归,郭总以充满信心的微笑向记者表示:新常态是一种正面、向上的趋势和力量,随着市场结构的调整,作为地产合作供应商,圣象也会不断审视自我,不断创新和提升企业硬实力。圣象将以大家居战略为新的起点,助力地产企业力拓大未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