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上市十周年 十天十夜感恩惠正在进行

2014-07-23 09:14:56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至7月27日,苏宁上市十周年暨“十年同行,感谢有你”疯抢爆款活动强势登陆苏宁易购。本次活动持续十天十夜,参与品类丰富,促销力度强大,为广大股东和消费者带来优惠福利。

    据苏宁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促销活动除设立股东专场外,另开辟互联网、家电、3C、美妆、母婴、运动户外、日用百货、图书等分会场,开启一系列爆款促销活动,推出一系列专属服务权益方案,感恩回馈股东及广大消费者。

    在股东活动专区,苏宁推出了海量股东专享价商品,为股东带来福利。如,市场价5599元的彩电活动价格为4990元 ,而认证后的股东会员加入购物车后还会再享活动价格基础上的九折优惠。活动期间,苏宁还通过PPTV、苏宁互联等优势资源为股东打造特别权益,如股东会员可通过微博、微信互动抽奖获取PPTV会员体验权益。

    同时,在各品类分会场方面,家电、3C、母婴美妆、生活百货等品类都推出了各自的爆款商品,且推出了多样化的优惠活动:如厨卫0利风暴,空调冰箱双雄惠,夏季产品限时一元抢,家装建材每日低价购,么么哒4G手机预约疯狂抢购活动等。

    此外,苏宁还特别推出上市十周年限量纪念版鼠标垫公益义卖活动,7月21日至23日期间,通过认证的苏宁股东会员可以进入苏宁易购专门购买通道以1元钱价格购买苏宁上市十周年限量纪念版鼠标垫,而苏宁也会将这笔销售所得全额捐给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

    富含纪念意义的苏宁上市十周年专题活动“寻找十年老股东”、主题征文活动等也都在同步进行中,广大股东可以登录苏宁易购活动页面参与,而苏宁也会为积极参与者提供丰厚的奖励。

    苏宁上述负责人表示,上市十年,苏宁正转型成为以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为核心的互联网零售企业。十年成长离不开数十万股民和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此次“十年同行,感谢有你”疯抢爆款活动将会为广大股东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