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精控保鲜一键设定 伊莱克斯引领冰箱市场新趋势

2014-07-16 10:21:18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现代消费者对健康愈发关注,对食材的选择及食物保鲜愈发重视,有研究表明不同食材在长期保存时需要不同的温度,比如鱼类需要在-1℃的温度下保鲜效果最好。随着夏季高温来袭,很多人都不愿意每天出门采购食材,而是选择在周末囤上一周的食材。然而几乎所有消费者的冰箱都会像中国上世纪的群居筒子楼,各式各样的食材“扎堆”拥挤地放置在一起,长期存放需要给娇嫩的食材一个最精确的温度,以保持食材的营养不流失。新近上市的伊莱克斯智盛冰箱,拥有NutriFreshTM精控保鲜区,一键设置便能轻松针对肉类、鱼类、水果等不同食材进行保鲜,提出冰箱保鲜新概念。

伊莱克斯智盛冰箱

    一键搞定精控保鲜  魔力保鲜垫更添新鲜呵护

    最新上市的伊莱克斯智盛冰箱创新设计了精控保鲜区,能为不同食材量身定制最适宜的保鲜温度,消费者无需上下反复进行调温。比如保存水果时可一键调节至4°C,之后精控保鲜区的温度将恒温保持在4℃,最大程度保持水果的新鲜度。保鲜肉类或鱼类时,可将温度一键调节至-2.5°C和-1°C,可以高质量延长肉类的保鲜时间,而且食材的营养流失降至最低。同时,还特别贴心地设计了7℃的解冻模式,解决了下班后时间有限的都市人群的食材解冻难题。很多消费者想必会担心如此智能贴心的精空保鲜区使用起来一定复杂,伊莱克斯往往就能将惊喜带到大家身边,当我们把不同的食材放入精控保鲜区中,完全无需每次都繁琐地上下反复调节温度,只需轻轻一按,一键就能搞定所有的温度调节。

    除此之外,伊莱克斯智盛冰箱还配有魔力保鲜垫,避免了娇嫩的新鲜水果蔬菜与冰箱抽屉表面直接接触、加速氧化程度。其特别的多孔设计能促进果蔬盒内空气的流通,让放置在其中的新鲜果蔬能够继续自由呼吸,延长她们的新鲜度。

    科技之美点亮你的智能厨房

    一改往日冰箱给我们冷酷的形象,智盛冰箱独具匠心的拥有内嵌E智灯设计,展现了独特的科技之美。当我们靠近触控装置或者打开冰箱的时候,E智能灯会自动点亮,柔和的灯光能让你感受到来自冰箱温暖的欢迎。同时,当不小心忘关冰箱门时,E智灯会在第一时间闪烁警示灯,善意地提醒消费者关上冰箱,节约用电。

    此外,伊莱克斯的这款智盛冰箱采用了3.5英寸的TFT智能触控科技,使得操作界面更加清晰,开启了触控智能厨房的新体验,使每次使用冰箱时都像是一次与冰箱的“对话”。手指的轻轻点触,让每一个指令都能及时得到回应,冰箱此刻就像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崇尚健康生活的当下,莫让食材堆积在冰箱里,合理的分区、合理的温度调控,都能让生活品质更高一层,选择一款可以精控保鲜的冰箱将会是不错的选择,一键搞定更能节省更多时间,正如伊莱克斯所倡导的,女人应该用1/10的时间做家务,9/10的时间享受生活。最短的时间内搞定家务问题,智能、高效的电器绝对是最佳选择。

    关于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全球家电及专业电器领导者,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4000多万件产品。公司致力于根据广大消费者意见,提供人性化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伊莱克斯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和Frigidaire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灶具、空调以及真空吸尘器等小家电。2012年,伊莱克斯销售额达110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6.1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登陆http://www.electrolux.com/press;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就在www.electrolux.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