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零钱宝获选“2014最具成长性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2014-07-14 17:11:21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1日,苏宁零钱宝入围参加《证券时报》举办的第七届“2014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苏宁零钱宝自14年1月上线以来,依靠其庞大的平台以及产品优势迅速发展成为互联网理财产品中的一支生力军,上线半年,已拥有百万级的用户量和百亿级的资金规模。凭借其上线后的优异表现,苏宁零钱宝获得“2014最具成长性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奖项。

    作为资本市场的权威主流媒体,《证券时报》已连续七年关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变迁。通过此前的六届财富管理评选,主办方所评奖项已获得各类财富管理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本次评选结果由参加本次大会的会务组综合各项指标和评委投票得出。

    互联网金融是时代发展的潮流,也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苏宁零钱宝正是在这股汹涌的潮流中应运而生。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易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现金理财产品,用户存放在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得到较高收益,还能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一直坚持T+0快速到账,方便灵活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零钱宝与优质基金公司合作,首批已经支持广发和汇添富两只基金,且零钱宝账户资金安全由PICC承保,充分保障用户权益,安全可靠。此外,用户还可直接使用零钱宝资金在苏宁易购平台进行购物支付、缴费、充话费等支付服务,为网购人群提供了一个从理财、增值到日常消费的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消费、理财两不误”。 2014已经过半,据统计零钱宝以268.3元的万份收益领先余额宝、理财通等同类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5.381%,给年中考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

    苏宁理财计划下半年将推出定期理财业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资产配置需求,促进苏宁消费生态建设。同时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零钱宝近期也准备了一系列针对新老用户的回馈活动。将坚持以服务是唯一的产品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理财服务。相信未来零钱宝必将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