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试水大家居的大未来

2014-07-11 17:43:45中国经济网

    日前,圣象借助广州建博会正式宣布进入大家居领域发展,同时旗下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品类纷纷亮相,令业界猜测已久的多品类发展格局浮出水面。

    长期以来,关于企业做专还是做精的讨论不绝于耳,而在7月9日圣象展位上的国际设计师巅峰对话中,针对模式话题,在场的一位德国企业家也从欧洲的现状聊起,给到在场嘉宾和媒体很多启发。他说,在德国现有的商业体制下,企业是不被允许多元化发展的,这就造就了企业只能往大里做,德国的企业很少有多品类通吃的大企业,但是并不说明企业没有做大的需求,他说,未来德国的体制和政策很可能会松动,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产品线延伸,满足消费者更多品质需求。而圣象也恰恰是做精单一品类后,再向多元发展,其背后强大的产业链和品牌基因的累积则成为做大做强、多品类发展的核心优势。

    以圣象整体厨房品类为例,项目于2013年9月正式在广州筹建,今年2月份正式投入运营,截止6月底,不到一年时间,依靠圣象大品牌拉升和团队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打造完成供应链体系和营销体系,渠道布局中部五省,湖南、湖北、河南、江西、安徽目前都已建立分公共,终端店面完成近60家,首批客户安装完毕,首次安装合格率100%。此外,总部1000多平米的展厅也已完成,打造完成圣象整体厨房产品体系,并在空间收纳方面倡导1%外观设计+99%功能收纳的新理念。据圣象整体厨房河南公司总经理王鸿斌反馈,目前,以郑州室内4个店为例,经过前期的团队组建、店面筹建、试营业,目前已经逐步进入销售正轨,现在单店的月订单量可达15-20单,比行业平均销售水平略高,且上升空间巨大。可见,圣象大平台的优势共享绝对不是空话。

    展会期间,圣象整体厨房邀请全球知名厂商参观了位于番禺的营销中心及逾千平米的圣象展厅,在看过近30套的产品后,来自日本的、多年从事中日产业促进及文化交流的安田玲美女士表示:“不到一年的时间,圣象整体厨房发展至此,是不可思议的,即使是成熟企业,这种进度也是超常的,日本企业想都不敢想。”但是,对于圣象,没有什么不可能,据圣象整体厨房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今天是站在巨人肩上起跳,起步点不一样,所以自我要求也不同,同时,因为没有过多历史负担,我们更前瞻,只有把握了未来消费主流趋势,才能让品牌更具创新力和发展动力,圣象整体厨房“1%外观设计+99%功能收纳=百分好厨房”的核心发展理念,就是急消费者所急,及现有行业企业多未及,通过全方位掌控消费者真实需求锁定的发展目标。拥有消费者的大共鸣必然会拥有市场的大未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