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家,梦想家——圣象迈进大家居新时代

2014-07-11 09:05:48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1995年成立,圣象地板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积累出丰厚的品牌资产。2014年,圣象启动大家居战略,向世界宣告正式进入家居领域。历经19年沉淀,圣象全面进入家居领域,完成了“从单一的木地板向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大升华。

    圣象大家居战略,是基于绿色产业链、国际化战略之上打造的,集综合设计、生产、服务、体验为一体,构建的木质家居建材完整商业模式。在此基础上,圣象主张“以爱承载”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合理的、更有格调的、具有憧憬和品味的整体家居生活。

    什么是大家居?圣象大家居有何特色优势?基于行业之上,圣象是怎样一步步颠覆传统,做到行业领先,并最终驶入“大家居”轨道的?

    大家居不再只是传说

    几年前,在行业发展催生下,“大家居”概念初见端倪。然而,历经几年行业整合,大家居的影子忽隐忽现,却无人见过“大家居”真面目。

    2014年广州建材博览会上,“圣象大家居”正式亮相!这是自大家居概念形成以来,鲜有的有企业完成自我整合,正式吹响大家居的号角。这对于整个行业发展而言,有着非同凡响的历史性意义;同时也对未来家居环境,有了全新的定义。

    圣象大家居战略,以木业为战略核心,围绕地板这个核心品类,加快其他木业品类的发展,具体将以圣象木地板、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圣世年轮家具等所有木质类家居产品,瞄准大众中高端进行覆盖,完成第一步成为跨越不同档次和类别地板品类的领袖级品牌;第二步成为木业家居领导品牌的宏伟目标。

    圣象纵向一体化的绿色产业链战略,把核心地板业务做深做透,加强优势竞争力外;圣象横向多元化大家居战略,则要将与木业相关的各个品类做大做全,并最大化占领市场份额。而5年前,圣象国际化战略,就开始为成就全球一体化的产业布局,而步步紧逼市场,直至将营销网络和产品推向全球。至此,圣象大家居已在世界的期待中崭露头角。

    敢突破传统 才能挑未来家居大梁

    难以突破传统观念,是所有行业发展的瓶颈。历年来,木业、家居业,同样面临整合难关。这包括资源整合,以及新旧观念的整合,和企业自身产业的整合。

    圣象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敢于突破传统,却不彻底的推翻传统。而是在传统经典,与先驱时尚中,进行大胆整合与创新,从而创造出具有时代意义的、又符合现代人个性化需求的家居格调。

    圣象是第一家全面采用F4星国际环保至高标准、在中国推出EO环保标准、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圣象秉承着“用爱承载”的核心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简单、轻松、时尚、个性、潮流的木质居家环境,以品质、环保、美观、实用,挑起木业、家居业等相关行业大梁,引领中国木质家居主流。

    在“圣象大家居”战略蓝图中,延续了由“健康品质硬实力+设计服务软实力”组成的圣象绿色产业链,将根植于产业链每个细节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中。纵向贯通产业链上下游,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形成全程品质自控体系的硬实力;及应时代需求,不断整合多方资源,构建的满足主流审美需求和增值服务的软实力平台。

    这意味着,圣象所做不仅是产品、品质,而是将对消费者的“爱”转化为不断创造、创新的动力,通过关爱、时尚、分享的感性智慧传递,让品牌的理性价值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品牌理念、精神和气质的融合,让产品组合更具张力。这就是圣象的差异化价值所在。

    圣象,不只是家居

    令人不解的人,明明推出“圣象大家居”,却为什么又说“圣象,不只是家居?”

    原来,这正式圣象家居概念的精髓所在。首先,圣象是家居。它超越了地板的范畴到了家居。包括:圣象地板、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圣世年轮5大品类。但是,圣象家居绝不是一个概念家居概念的跟风者,也不是产品、服务或是类别的简单罗列和扩充,而是以标准集成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居家解决方案,领跑家居产业。一个能提供一站式木质家居建材产品、有着专业级品质和标准、提供整套配套服务的家居建材供应商,将是未来家居产业高瞻远瞩的引领者。

    其次,圣象在给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更是在传递健康、智慧、关爱和梦想,是圣象用爱承载品牌理念的充分展现。故而,圣象,不只是家居,而是一个全新家居时代的未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