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致敬二十年”全球首场精品答谢会古城落幕

2014-06-26 13:10:59新浪家居

    6月21日,圣象集团“致敬二十年”全球首场精品答谢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拥有一万平米的B4馆隆重举行,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亲临答谢会现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次答谢会由圣象地板、标准门、圣世年轮家居倾情钜献,展示了圣象大家居的前景和魅力。前来参加精品答谢会的消费者和各界媒体达一万余人,现场消费者尤其对实木地板产品抱有浓厚的兴趣。

    本次答谢会圣象集团筹备相当充分,活动现场场地开阔,虽然人潮不断但并不显得拥挤,整场活动控制良好,节奏把握到位。本次答谢会无论是在组织和举办方面都可谓成功到位。

    在精悍简短启动仪式之后,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接受了包括搜房网在内的多家媒体的群访。翁少斌表示,圣象近二十年的历程和辉煌最要感谢的是万千消费者持续的关注和支持。圣象正引领大家居潮流走在行业前端,全方位争取更大市场。翁少斌对陕西市场在全国销售区域的战略地位表示肯定和格外关注,并表达了圣象要做中国最大的实木类地板品牌的决心和信心。随后,西安搜房网还对翁少斌进行了专访。

    圣象是木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其优质品质连续十八年全国同类产品销售遥遥领先,如今,圣象集团已经把产品线拓展到了家居建材的各个领域。通过十几年逐步建立的绿色木业产业链,圣象集团在地板以外,逐渐发展出了标准门、衣柜、家具、整体厨房等各个产品线,集团正努力把圣象建成家居建材行业的第一品牌。

    据悉,本次精品答谢会是圣象“致敬二十年”全球首场答谢会的第一站,之后还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举行。圣象致敬二十年,以二十年圣象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诠释,以实力表达对客户的回馈,以圣象家居的亮相表达全新圣象的前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