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三层实木地板正在书写地面装饰这篇大文章

2014-06-10 11:19:54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和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地板消费理念日趋与国际接轨,加上圣象多年来对三层实木地板的大力推广,这个产品逐步成为中高端消费的主流品类。

    2014年初,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新品V5的惊艳亮相,引发了一场三层实木地板消费的狂热浪潮。“V5”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迎合80、90后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产品,从产品文化上,它以当下“女汉子”、“高大上”、“好基友”等流行语命名,一改三层实木地板喜欢用欧洲文化名词命名的传统,贴近国内年轻主力消费群的生活;从外观设计上,它摒弃了传统三层实木地板深沉、厚重的色彩和纹理,采用、等色彩和纹理,可满足多元化装修需求。因此,V5一进入市场,就成为了抢购焦点,在马年掀起了一股“马上流行三层实木地板”的地板消费新风尚。它的成功,也为逐渐炙手可热的三层实木地板行业添上了一把硬柴,助推整个品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市场主角。

    品质卓越 圣象三层实木走向千万家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三层实木地板。”翁总表示,顺应这种趋势,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也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王总介绍说,推出V5之后,圣象三层实木一直在继续研发符合主流消费群审美的新产品。为了做出真正走在潮流尖端的地板,在保证优质原材料和先进工艺的基础上,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和国际色彩协会以及世界众多顶尖设计师展开合作,并跨界时装行业汲取灵感,邀请欧洲著名时装设计师担任产品研发顾问,保持产品设计的“国际视野”。与此同时,圣象三层实木设计团队还深入挖掘国内主流消费群80、90后的深层消费需求,保证产品功能的“本土化”。截止到目前为止,圣象三层实木已经推出了100款三层实木地板精品,款款堪称艺术品。据王总透露,继V5之后,在6月圣象将推出更时尚、更前沿的三层实木地板精品,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从这里出发,走进千家万户。业内人士评价称,从行业发展阶段、品牌发展阶段以及消费者审美需求发展阶段来看,目前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可谓占尽了天时、地理、人和,再加上产品和网络上的充足准备,2014年下半年,圣象必将引领三层实木地板迎来市场爆发期,成为今年地板市场上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