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走进多彩贵州

2014-05-30 16:05:08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5月30日,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踏上了贵州这片土地,来到了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林哨小学。多彩贵州,处处蕴藏着希望和梦想。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选择这里,希望把梦想和绿色带给孩子们,带给社会。

    各界友人非常重视圣象集团绿校园公益行动,各位嘉宾亲临现场,代表嘉宾主要有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费局长、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圣象贵州公司总经理李峻岭、圣象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圣象包头公司总经理高春文、圣象集团企划部总经理陈治华以及安顺宁谷镇人民政府代镇长,各界媒体也齐助阵共同见证这一有意义行动。

    开场致辞结束后,圣象郭总给校长授活动纪念牌“圣象留守儿童之家”,象征着圣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童教育事业。郭总表示,圣象今后将继续关注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尽最大努力让他们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圣象员工与林哨小朋友“大手拉小手”,结成一对一帮扶联盟。学生们也表演了话剧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表示感谢。公益行动尾声,郭总和与会嘉宾共同植下一片绿荫,大家纷纷将写好的爱心卡挂在树枝上,许下美好祝愿。公益行动虽然结束了,但行动播撒的爱与希望将继续照耀林哨小学孩子们的求学之路。这次行动也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六一礼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自2011年11月在四川绵阳启动了全国性的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朗朗读书好空间,让绿荫伴随他们健康成长。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圣象集团将坚持绿校园公益行动,圣象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到绿校园的公益行动中来。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愿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让爱洒满校园。为孩子们种下绿荫、种下希望。用“爱”灌注绿色希望,让希望绽放在绿色校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