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Talos watchⅡ智能手表苏宁易购全网独家销售

2014-05-29 14:11:39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悉,自苏宁易购可穿戴设备频道上线以来,已经推出千余款商品,继独家首发Jawbone UP24智能手环、三星主打可穿戴设备Gear2之后,又全网独家销售Talos watchⅡ智能手表。

    据了解,Talos watchⅡ智能手表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目前Android系统完整支持蓝牙连接及手机软件同步,IOS系统支持蓝牙连接通话。该款蓝牙智能手表操作简单方便,整机只有一个按键,其余全部采用触摸操控。Talos watchⅡ可实现免提通话、收发短信、手机应用、提醒手机防丢、天气预报、计步器等兼具智能化与人性化的服务功能。

    据苏宁易购可穿戴频道负责人介绍,Talos watchⅡ智能手表在苏宁易购独家销售以来受到消费者狂热追捧,首批到货很快售罄,苏宁易购又紧急调货3000只在全国各地补货,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苏宁的可穿戴设备频道涵盖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计步器等各种新潮的可穿戴商品,目前可穿戴设备仍属新兴品类,消费者选择购买有较高的体验需求,苏宁通过线上专门可穿戴设备频道和线下可穿戴设备体验专区进行品类精细化运营,满足了顾客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苏宁也欲发挥自身独有的双线资源优势,打造高端可穿戴设备体验平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