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多乐士家易涂,旧房焕新迎接春雨季

2014-05-29 17:55:27中国质量新闻网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一句常见的谚语便道出了春季的特点——多雨。春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绵绵雨水透露着几许寒意。近期,在国内一轮大范围地区降雨之后,不少城市气温渐渐攀升,预示着温暖春天即将到来。春天固然是一个颇为美好的季节,但春季的绵绵细雨也让人烦恼不已,三月份更是梅雨季,细雨不断、空气潮湿,很容易让家居面临潮湿烦恼。如何才能轻松旧房翻新,对抗多雨春季呢?

    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服务,让你快速翻新家,迎接春季多雨的季节!

    前不久,住在上海的施先生还在为翻新旧房而烦恼,但仅仅几天时间,施先生就完成了复杂工作,和爱人舒舒服服地住着新房,享受温馨甜蜜小日子。

    施先生是一位居家好男人,他所居住的房子还是7年前和老婆结婚时所购买,经过岁月的侵蚀,房子渐渐变旧,不仅客厅的墙壁有些许污迹、发霉,就连墙体也有些许开裂,每到春天多雨季,他总会担心旧房太过“脆弱”,早些时候,他便打算翻新旧房,给老婆一个完美而更加舒适的新房。经过网上搜索调查之后,他发现房屋翻新工程虽然不大,但琐碎之事非常多,请油漆工、搬家具、购买粉刷材料等,对于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施先生来说,翻新旧房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朋友的建议下,最终,施先生选择了多乐士家易涂。“家易涂”不仅派专人进行墙面检测,更量身推荐适合的墙面漆产品,帮助客户搭配出个性墙面色彩,不仅如此,家易涂还兼顾施工期间及施工后的所有细节,贴心提供家具移动、家具遮蔽保护、墙体处理、涂料施工、施工垃圾清理、家具归位、整体清洁等全方位搭配服务,让客户装修更无后顾之忧。

    仅仅五天时间,施先生家里便焕然一新,原本发霉、破损的墙壁也变得光洁不已。“家里大变样,真的挺神奇的,施工速度快、效率高,而且在施工的过程中,完全不需要我和老婆操心,他们搬家具、清洁垃圾等全都一步到位,非常省事,也让我们再也不用遭受多雨春季的烦恼了。”施先生说道。

    多乐士家易涂:简单四步,一站式墙面焕新

    作为业界第一个服务产品,多乐士“家易涂”围绕消费者对墙体效果需求而施工,倡导“一站式”服务:家易涂专员免费上门检测,定制适宜的施工计划;店内有色彩咨询师提供专业的墙面色彩建议;施工期间小心移动家具,遮蔽保护省去装修的烦恼;由多乐士认证的施工人员进行墙面施工,有效解决各种墙面问题,如脱落、发霉等;涂刷完成后,将家具归位并对房屋进行整体清洁,更承诺1年质保服务,免除后顾之忧。一个电话,即刻让你的生活焕彩起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