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地板全球新实木盛典将举行 总裁价签动广东

2014-05-26 12:20:48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5日,圣象地板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球新实木盛典,总裁亲临直供160多款产品击穿底价,签动广东市场,19款爆品买一送一,最高直降70%。并设立3大风格馆、聚集豪车名模。本次活动是圣象地板19年扛鼎钜鲜,将送出298元总裁大礼、300元壁纸现金券、200元圣象木门现金券、500元衣柜现金券、300台豪华电器等礼品。

    【活动主题】全球新实木盛典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活动结构】产品抢购+砸金蛋赢好礼+终极奔驰Smart抽奖

    以下区域报名即可参加:深圳、广州、顺德、三水、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三乡、新会、鹤山、台山。

    一、活动亮点

    100元能干什么?

    超值预约,100元=1298元。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价格盛典,这是一场不得不参加的空前超级盛惠,现在预约,只需预交100元即可享受价值1298元大礼包一份,内含:199元圣象高端拖把桶1套+价值99元珍贵绿檀原木佛珠一串+300元壁纸代金券1张+200元圣象木门代金券1张+500元圣象衣柜代金券1张。

    Ø 有:万名战友组团

    自圣象集团2012年举办“签动中国”“抢工厂”以来,先后转战全国10多个省市,创造了家居建材行业单一品牌到场人数、成交量、成交金额等多项纪录,同时也被国内众多营销机构当做促销教程,被很多同行竞相模仿。2014年深圳专场,预计将有将近1万名消费者参加,也将毫不例外的会让全省数千个正在装修的家庭受益。终极疯抢,有人气,就有销量!

    Ø 有:顶级汽车奔驰Smart体验享受

    活动现场由深圳仁孚奔驰Smart体验店邀请您的参观和试驾。各种颜色妖娆到你的心灵深处。闲暇时辰,驾你的尤物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吧。会让你的生活更加奔驰!

    此次全球新实木盛典活动终极大奖为由圣象集团深圳公司与深圳仁孚奔驰联合提供的Smart 6万元购车现金券2张。最终由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现场抽出。到底花落谁家?到底谁能赢得这奢侈的梦中尤物?尽请期待。

    Ø 有:超值豪华电器礼品和大礼包

    本次活动,除了深圳仁孚奔驰Smart大奖以外,还准备了砸金蛋赢丰厚礼品:10台液晶电视、30台名牌微波炉、300台精美电器疯狂砸出来,幸运砸不停!

    此外,预约即送价值199元圣象高端拖把桶1套+价值99元珍贵绿檀原木佛珠一串,聚拢活动人气!

    温馨提示:您只需花半天时间,随我们一起组团坐专车,即可尽情畅享超值特惠。

    二:超值预交100元抵1298元

    活动前预交100元诚意金=199元圣象高端拖把桶1套+价值99元珍贵绿檀原木佛珠一串+200元圣象木门代金券1张+500元圣象衣柜代金券1张+300元壁纸代金券1张。

    (备注:1、预约到场即送圣象高端拖把桶+珍贵绿檀原木佛珠;2、签单35㎡以上且为同一安装地址方可享受以上全部套餐)

    爆款19款爆品买一送一全场最高直降70%

    圣象集团直供160多款产品,全场最高直降70%疯抢。全场复合地板低至59元/㎡起(裸板价,“综合服务费”费用不大于18元/㎡(深圳)),部分爆款产品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震撼砸金蛋,赢豪礼

    本次活动现场成功签单的客户,只要现场交纳3000元以上即可换取砸金蛋券1张,交6000元换取砸奖券2张,以此类推,以货款总额为限。交得越多,中奖率越高!

    现场3000个金蛋疯狂砸,液晶电视、名牌微波炉、落地扇等砸到你手软,更有重磅大礼奔驰Smart等你来。

    体验高大尚

    高端:高端生活元素圣象康逸、北欧极简主义风格三层实木地板、高端品味标杆。

    大气:美式田园圣象安德森系列,北美实木典范,纹理流畅自然,视觉效果大气而舒适

    国际:圣象全球最先进的强化木地板D制造平台11厘地板99元起,汇集国际潮流风范。

    大奖顶级豪华奔驰Smart

    本次活动现场成功签单的客户,只要现场交纳6000元以上即可换取Smart抽奖券1张,交12000元换取砸奖券2张,以此类推,以货款总额为限,交得越多,中奖率越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