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爱心厨房”第三站落户鄂州

2014-05-22 14:55:58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万和、爱心厨房   

    广东顺德与湖北鄂州,两个原本并无交集、相距一千多公里的城市,却因拳拳爱心而紧密相连在一起。5月20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历经上千里的路程,来到湖北鄂州市少儿康复培智中心,与鄂州市有关领导、鄂州媒体记者以及该校70多名师生一起,共同见证万和在该校捐赠的“爱心厨房”落成揭牌仪式,也正式宣告“万和爱心厨房”第三站正式落户鄂州。

    “爱心厨房”落成仪式

    这是万和继捐赠广东韶关深度水民族学校、贵州遵义市三渡镇坪丰小学建设“爱心厨房”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延续。据了解,鄂州市少儿康复培智中心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现有56名智力残障的孩子,17名教师,该校的孩子从4岁到20多岁不等,大部分皆属于重度智力残障的孩子。

万和捐赠的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电蒸锅、餐桌等厨房、用餐设备

    据该校校长介绍,因为厨房设备的简陋,学校资金的不足,之前孩子们用餐是在一个昏暗的教室中进行的,而孩子们都不喜欢在原来的用餐地方吃饭。加之孩子们先天性智力残障,理解力和行动力较差,在用餐过程总会出现,端着饭菜满地跑,把饭菜弄得到处都是等等情况。如此下来,整个午饭用餐时间最少1小时,吃到最后饭菜都冷掉已是常事。就连厨房做饭的阿姨,都因为厨房太过简陋,设备太过落后,而不愿意再来做饭。

    鄂州市相关领导授予万和“爱心慈善企业”牌匾

    2013年11月,万和在得知这些情况后,决定在鄂州智培学校捐建“万和爱心厨房”,帮助解决师生们中午就餐问题。经过6个月的筹备,“万和爱心厨房”第三站在鄂州市少儿康复培智中心正式落成。落成仪式当天,鄂州市少儿康复培智中心校长满怀激动地发言,再三对万和电气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一再提到:“你们的济贫救困、乐善好施的慈善之举,是大爱之举,是为孩子们谱写了一曲爱的篇章。”当天出席活动的鄂州市相关领导也对万和电气在此捐赠“万和爱心厨房”表示感谢,并授予万和公司代表“爱心慈善企业”牌匾。

    公益意在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一份温暖,给他们播撒希望的种子。万和电气“爱心厨房”项目的建立,其实就是希望用企业自己的力量,尽自己所能,担负起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伸出援手,在他们的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把爱种进孩子的心田,让爱延续。

    据悉,万和爱心厨房是“万和温暖中国行”慈善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自2012年“万和温暖中国行”项目成立以来,万和电气已经先后在韶关、贵州、鄂州捐赠了“万和爱心厨房”,在河北行唐、湖南祁东、安徽霍山三地希望小学捐赠了“万和爱心热水工程”,用行动诠释“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未来,万和电气还将持续“万和温暖中国行”慈善项目的建设,让更多的“万和爱心厨房”、“万和爱心热水工程”落户,让爱传递的更远,让关爱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