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主办中美国际潮流设计师高峰论坛

2014-05-21 16:05:45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5月19日,由圣象集团、天津巿家居商会、天津环渤海金象集团联合主办的“中美国际潮流设计师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此次论坛以“家居•审美”为主题,来自天津设计界百余名首席设计师及二十余个尖端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了论坛,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参加并致欢迎辞。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致辞

    圣象集团目前已与多家全球设计机构及其设计师建立长期合作,定期举办全球家居装饰、流行时尚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建立国际设计机构及其设计师与用户家装设计界的信息交流,从而使产品设计与风尚潮流相结合,使最新设计成果与客户消费需求相结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此次论坛特邀美国好莱坞知名设计师Sandra女士,她在与在座设计师分享设计理念时表示,设计应首先以用户需要为中心,比如,圆桌家庭交流成为时尚;为客户设计如何把握度,必须了解客户的生活,进入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小孩、工作、起居习惯、交流方式;私人空间必须设计到位。一个好的设计师必须掌握所谓高档气派的度和方式,设计需要订制,要与人吻合;客户要做特质,层次的定位。这些来自美国新的设计理念和思维方式为论坛活动增添了异国色彩。

 Sandra,美国室内装饰协会成员,美国电影学院产品设计博士,国际化视野赋予了她装饰灵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作总结性发言。他说,未来家居梦想之门由家居设计师开启,设计要靠智慧,文化,是一种积累;设计产业的突破能帶动产业和经济发展。设计必须创新,不可守旧,无所作为。

    此外,中美设计界就一些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了深入探讨。

    美国设计师纷纷表示,纽约生活方式比较接近中国一线大城市,她成为国际时尚中心。迈阿密生活方式是休闲舒缓,度假放松。中国城市青岛,大连,注重休闲;艾斯本是成功人士的象征,不普遍但有前瞻性。这三大美式风格正是圣象美式新实木地板设计的源泉,也承载着圣象将最纯正、最真实的美式家居生活方式与理念完整呈现的目标。

    通过来自中美不同生活背景的设计师的交流我们发现,中国和美国价值观相近之处表现在设计上均为关注实用性,以实用主义为宗旨,同时又讲究一个理性的保守,强调有个人空间。相异之处在于美国讲结果,一律平等,给每个人同样的发展机会。

 粉丝们争相与敬慕已久的设计师合影

    本次论坛通过与美国设计界的交流活动,成为圣象集团与美国实木制造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之间的合作,即“中国林产工业中外合作示范项目”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同时也开启了天津设计界、商界与国际设计界定期交流的窗口,并以此形成一个中美设计界交流家居时尚设计互通信息、彼此沟通、共享成果的平台。

    另据主办方透露,中美设计师一行于19日上午造访了一个选择圣象美式新实木产品的美式装修风格家庭。中美设计师在现场对美式装修风格进行了点评并对圣象美式新实木地板的铺装效果给予了好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