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互联推巴萨定制卡 5月17日限量开抢

2014-05-15 18:10:31中国质量新闻网

    苏宁互联推巴萨定制卡   5月17日限量开抢

    巴萨球星试用苏宁互联卡  5月17日提前点燃世界杯激情

    苏宁互联5月17日正式开抢   巴萨球星同步试用

    5月17日是第45个世界电信日,就在电信日来临之际,记者从苏宁互联获悉,其首批170号码产品将整合品牌资源,打造苏宁互联巴萨定制卡,并将于5月16日接受用户预约,于17日上午10点35分正式限量抢购,号码归属地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

    手机卡也有“私人定制”   苏宁互联首推巴萨定制卡

    2014年巴西世界杯召开在即,国内民众足球热情高涨,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针对苏宁互联首批用户,产品充分体现足球元素,专门为巴萨球员打造了专属定制卡,并寄往巴塞罗那,赠送给球员使用。据悉,首批定制卡将限量发售。消费者5月16日成功预约后,方有资格参与5月17日的抢号。首批号码将在5月17日至5月28日陆续放出,每天10:35、12:35、14:35、20:35、23:35分别放号,之所以选择整点35分放号是为了增强用户对10035客户服务号的记忆。

    据了解,5月17日开始,消费者可以登录苏宁易购或者前往苏宁互联门店专区预约选号,需填写入网协议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针对巴萨定制卡,目前一个身份证只能办理一个号码。消费者选号成功后需在170分钟内预存100元话费锁定号码,否则该号码将释放供其他消费者选择。另外,消费者拿到巴萨定制卡之后,可自由选择开通套餐,后期套餐也可随时更换。

    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介绍到,苏宁推出的首批巴萨定制卡除了享受苏宁互联卡固有的十大特权外,还将围绕用户需求推出独具体育标签的特色服务,为首批预约抢号用户打造巴萨大礼盒,送出球员签名T恤、巴萨比赛门票等。此外,苏宁互联还将根据世界杯期间巴萨球员进球情况给予巴萨卡用户流量奖励。巴萨在西甲联赛、国王杯和欧冠比赛中获胜或者夺冠,巴萨卡用户将有机会获得10M或100M流量奖励。

    “十大特权”6月面市   互联新生活近在眼前

    在互联网时代,针对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苏宁互联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迎合互联网时代消费需求的“私人订制”模式。即根据不同客户群体需求设计具有针对性的专属定制卡,产品将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要求。据悉,苏宁在推出首批巴萨定制卡之后,后期根据市场需求还将陆续推出音乐、视频、国际商务、聊天等不同特色定制产品,与三大运营商在服务用户需求上形成互补,共同完善用户的互联生活体验。

    为了能让消费者轻松畅享移动互联新生活,苏宁互联将在6月初对外公布苏宁互联特权体系,除了已成为行业标配的流量不清零等服务外,苏宁还围绕着用户需求推出十大特权服务,如话费免单、预存返现、易购包邮、苏宁延保、内部团购、签到送流量、PPTV会员、游戏道具、理财、国际业务等服务,如赠送PPTV 超级会员服务,享受无广告、VIP蓝光电影免费看等特权服务。据悉,苏宁互联特权体系将囊括通信、购物、娱乐、金融、国际等多个维度。

    通过苏宁互联,苏宁将以通信业务为基础,打通社交、购物、娱乐、资讯等多方面资源,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围绕移动互联生活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畅游互联网世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