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全球实木盛典 共赏全球实木资源 共享全球尖端品质

2014-05-07 10:54:23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为传统的家居特别是木地板行业带来了历史性机遇。新技术的应用使得木地板的装饰性、稳定性和应用范围得到了更广泛的普及。以新实木为代表的实木类地板新消费理念和方向已经成为实木类地板消费的主流。中国林业产业专家、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说:我国经济增长已经从高速到中高速的“换挡期”,必须依靠科技创建才能有力推动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跃进。新实木正是企业和行业谋求新消费价格高地的全新成果,已经被市场和行业证明是行业和消费未来发展的走势和方向。

    中国行业信息发布中心是国家统计局所属专门研究和统计中国行业和消费领域市场趋势报告的权威机构,通过对全国领先品牌的市场研究和统计数据的综合分析发布报告,圣象实木类地板连续位列实木类地板同类产品全国销量第一名,报告同时显示,消费升级为实木类地板消费带来了更大的市场机遇,未来市场将进一步向优势品牌和具有核心技术的品牌集中。

    中国林业产业专家、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院所长叶克林也认为,必须调整市场格局,开发信的资源,强化技术创新才是地板消费和行业稳步健康发展的未来。为此,以叶克林所长为学科带头人的多个实木木材基础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圣象新实木研发基地落户。这些技术成果的开发和应用将最大程度地服务于行业和社会,成为未来市场和消费的重要利益点。

    新实木之所以成为实木类地板消费的主流和方向,是因为新实木将全球实木类地板更多前沿科技和设计融入和应用于实木类地板的制造领域,新实木在产品结构上创新和专利技术的应用使得产品在稳定性等方面较传统实木地板有了显著提高,在表面处理上新实木的表面剖分、花纹装饰和新型涂饰技术使产品的装饰性达到了全新的境界。

    全球实木资源与实木制造领域技术的结晶。据悉,圣象实木原材料来自德国、芬兰、比利时、瑞典、俄罗斯、非洲、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的进口材符合PEFC森林认证标准,美国的进口材符合FSC森林认证标准。圣象拥有同类产品产能国内最大规模的新实木地板制造平台,在实木制造领域实现连续化、自动化生产,其产品质量和加工精度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圣象康逸“自带龙骨的实木地板”以其独特的表层硬木加密实的实木龙骨层加防潮地板的特殊结构实现了对新实木地板的全新体验,国际专利锁扣技术应用于实木地板制造,让实木类地板的功能和稳定性得到最大程度的改善;新型涂饰技术让实木类地板历久弥新,并保持良好的透气性,被誉为“会呼吸的地板”,更加贴近自然。

    新实木耐候性更强,适合全国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室内使用,特别是专为地热采暖进行了特别的产品设计,使得绝大部分新实木地板均可以在地热采暖条件下放心使用,植入木材芯层中的独特构造的金属导热芯片可使传热效果更明显,产品的稳定性大大增加。圣象集团的“地材暖用木地板”核心技术获2013年度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创新奖。

    圣象全球实木盛典是全球最美的硬木资源、最先进的加工制造平台、最前沿的专利技术、最时尚的款式设计的消费盛宴。把握实木消费新生代的脉搏,走进实木消费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