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智能热水器行业卓越贡献奖及杰出产品两项大奖花落万和

2014-05-05 14:53:50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8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联合主办的主题为“随‘心’所浴 悠享智能 ”的2013-2014年度中国智能热水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美的、海尔、万和、京东等诸多知名企业及5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参与。在本次高峰论坛中,万和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智能热水器”行业卓越贡献奖,此外,作为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的代表, ST26还获得“中国智能热水器杰出产品”。

万和ST26燃气热水器荣获中国智能热水器杰出产品

    据悉,主办方将该两大奖项授予万和,不仅是因为万和推出的智能燃气热水器奠定了智能燃气热水器的风向标,而且万和也推动了智能热水器的普及和行业产品的更新换代。

    早在2012年,万和就已发布国内行业首款智能燃气热水器——S级系列智能热水器,包含SV56、ST56等高端智能热水器,首创万和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浴缸注水、能耗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智能遥控等多种功能,可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满足高端消费者家庭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热水需求,完成热水器产品的“多种功能智能化”,业内率先迈出了产品智能化落地的第一步。而后,在2014年初,万和又相继推出S级新品“智能双雄”——ST16恒温燃气热水器、SV16冷凝恒温燃气热水器。在2014年上海AWE展会中,万和又携搭载全新技术——“智能氧护系统”的智能新品SV36、ST26闪耀登场。

    历时将近2年,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产品线布局日趋丰满立体,目前已有SV56、ST56、SV36、ST26、ST16、SV16等7款产品。涵盖从3000-6000元的各个价格区间,既可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又以简单实用的智能功能和亲民的价格满足了寻常百姓的“智能沐浴”需求,推动智能热水器的普及落地和行业产品升级换代。

    万和S级智能冷凝燃气热水器产品——ST26,从智能、恒温舒适、节能环保等多个层面共同协作,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热水生活的需求。ST26冷凝燃气热水器采用了万和首创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ST26冷凝燃气热水器采用第二代AI智能燃气比例阀恒温系统、T型全能芯燃烧系统、智能三档分段燃烧控制等,让燃气、水流量及空气供给量达到及时变通,达到最佳的燃烧效果;ST26搭载万和特有的6项节能技术:高效无氧铜换热器、强制换热、密闭式强化燃烧、变频燃烧,智能分段燃烧、AI智能恒温等节能技术,给予产品全方位的节能优化;ST26冷凝燃气热水器采用了万和首创的智能氧护技术,它能够实时检测燃烧状态,发现不充分燃烧的倾向,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CO控制在安全标准,让您的沐浴更安全。

    据悉,万和是国内厨卫电器、新能源热水系统制造领先品牌,以燃气具起家,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