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渠道合作革新用户体验

2014-04-30 09:58:06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5日,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等中兴高层集体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总裁金明等高层举行会晤,双方在商品研究、体验升级、互联网零售、终端建设、市场联合推广等方面达成战略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议开始前,金明就亲自向曾学忠一行演示了应用在苏宁门店的多屏互动体验,金明表示:“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苏宁明确了互联网转型的战略,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实践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一方面加大EXPO超级店、旗舰店的建设,并通过互联网门店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提高商品的展示、体验、销售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将通过苏宁易购的全品类拓展,提升商品的丰富度,加速苏宁的转型。”

    针对双方的战略合作,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表示,苏宁在2013年的一系列转型动作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中兴终端业务更多通过运营商定制渠道,现在中兴通讯更加注重产品的消费者体验。中兴通讯和苏宁都处于重要的战略转型期,两家公司在各自的领域都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将以4G产品为契机,快速推进中兴体验店的建设,全面夯实基础,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通讯产品。

    在终端销售方面,苏宁将在8月份完成300家中兴体验专区的建设,推动中兴终端的销售,中兴通讯则将在苏宁易购建设官方旗舰店,并提供适合互联网销售的产品,双方在流量引入及产品运营上达成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