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互联五一将开放门店专区170号码预约

2014-04-30 09:56:33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从苏宁获悉,苏宁互联将于5月1日在线下门店专区开放170号码预约。届时,消费者可以前往苏宁线下门店在现场客服的指引下提前预约170号码。

    据了解,苏宁于春节前获批虚拟运营商牌照,现在已经成功牵手三大运营商,发布“苏宁互联”品牌,大量吸纳通讯行业人才,积极推进业务拓展。目前,苏宁互联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并逐步开放号码预约。

    据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开放预约范围覆盖了19个城市的35个门店,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南京、武汉、长春、青岛、深圳、无锡、苏州、合肥、西安、佛山、徐州、南通、盐城、贵阳等城市都有线下门店苏宁互联专区开放预约170号码。

    苏宁互联上述负责人表示,5月1日起,顾客可以进入苏宁互联专区预约优先购买资格。同时苏宁互联工作人员会现场对顾客所需号码、套餐需求、其他建议等登记备案,苏宁互联正式放号后将第一时间通过短信、电话告知用户,提前预约用户享有优先选号及购买权。

    据苏宁互联上述负责人透露,目前苏宁互联已经组建了专业的运营及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面精准的消费服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