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美图、联通合推美图手机2 4月28日正式开售

2014-04-30 09:54:36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7日,美图手机与中国联通、苏宁在北京联合发布了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手机2,苏宁线下900家门店及苏宁易购将于4月28日独家首批开售美图手机2。

 (图: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发言)

    在美图2手机发布会现场,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阐述了当下用户对于手机的诉求:手机不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已经演变成用户表达个性的外饰和移动互联网的接入工具,是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设备。基于苏宁“手机家族”计划前期数据分析的结果显示,用户已经逐步准确的了解了自身的需求,不再简单的最求“高大上”,而是开始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良好的操作系统交互体验、待机时长、拍照分享、音效等都会形成用户的‘痛点’,在整体功能平衡的前提下,在一两点突破能够给用户带来‘穿透式体验’的手机将大行其道。”顾伟这样形容当今的手机市场,“发现更美的自己并不断的分享是年轻人群的特质,美图手机2就是这样一款在满足用户拍照等方面上做到了极致穿透的产品。”

    顾伟表示:“苏宁的互联网转型给手机产品带来的变化就是以前考虑如何把商品更好地卖给用户,而现在则更多地站在用户角度去寻找能够让用户惊喜和尖叫的产品,并将线上线下融合的良好服务带给用户。”

    据了解,苏宁与美图通力合作,在不足30天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覆盖中国近200个城市的300家重点体验店建设,完成了近千家门店的覆盖,并为到场体验的用户提供化妆、自拍、打印等一系列服务,让他们能够最直观地感受到美图手机2的魅力。

    顾伟指出,单纯在线上销售的产品,只能靠炒作和低价吸引用户的关注度,但这并不是可持续的销售模式。极致的产品一定是需要体验的,几张图片和参数介绍并不能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而苏宁O2O模式在可以满足用户的体验、购买和服务需求。

    顾伟表示,手机只有在硬件、应用及流量上完美地结合,才能更好地打动用户。在硬件方面,需要极致的外观、独特的格调;在应用方面,包含满足用户需要的硬件应用及软件应用需在产品上的完美结合;同时,流量也是用户在使用手机过程中的核心关注点。据了解,苏宁已经与联通合作为消费者独家定制了多款经济实惠的合约套餐,消费者在苏宁购买美图手机2时,将可自由选择不同资费标准的定制款合约套餐。

    有接近苏宁的消息人士透露,苏宁、美图的强强联合做到了互联网产品在销售环节与用户交互上的创新突破。近期已经有许多依靠线上销售产品的公司和苏宁密集接触,希望可以复制这样的模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