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否认开售谷歌眼镜 首批五一开放体验

2014-04-28 09:38:39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苏宁五一起将在国内销售谷歌眼镜”的消息在网络广泛传播,引起业内及网友的广泛关注与讨论。记者就此致电苏宁市场相关人士,对方表示,苏宁近期确实会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核心门店展示谷歌眼镜,并邀请消费者体验,但目前还不会销售谷歌眼镜。

    据了解,谷歌眼镜由谷歌公司于2012年4月发布,好比是一台戴在头上的智能手机、GPS和相机。它可以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冲浪、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等。它可以通过声音控制,侧面也有触摸式控制键。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使用过谷歌眼镜的人非常少,国内并无官方渠道销售,网上流传的各种显示谷歌眼镜“神奇功能”的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好奇心。此次苏宁将在国内重点线下门店展示谷歌眼镜,并给消费者提供体验机会。

    苏宁市场相关人士表示,苏宁此次采购的首批谷歌眼镜目前已经通过海关,将陆续到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等十大城市的苏宁核心门店,这批眼镜将置于苏宁穿戴设备体验专区进行展示,上述城市的消费者可亲临苏宁门店体验。同时,目前苏宁门店线下体验专区已经开启装修,在五一之前就会亮相。

    据悉,苏宁近期刚上线可穿戴设备频道,备受关注的Jawbone UP24智能手环还和三星主打可穿戴设备Gear2前后在苏宁独家销售。苏宁也欲借助自身特有的线下门店优势打造高端可穿戴设备体验平台,谷歌眼镜也会作为重量级产品进驻苏宁门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