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辉煌30年 新飞飞的更高

2014-04-28 09:37:30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4月,中国第一台无氟冰箱的生产者,曾为中国冰箱行业“四朵金花”之一的新飞电器迎来30周年庆典。

    据悉,主题为“辉煌30年”的新飞30周年庆典于4月20日下午在新乡市新飞公司总部盛大举行。本次庆典盛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媒体朋友与新飞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飞30周年的辉煌历程。值得一提的是,庆典当天还邀请到一位30年来一直使用新飞冰箱的老顾客,亲身讲述与新飞30年来的点滴故事。

    回顾30年风雨历程,新飞在中国冰箱行业乃至家电器行业留下了一串串耀眼足迹,见证、参与了中国家电行业从依赖进口到自给自足,再到远销海外市场的辉煌发展史。当1984年新飞冰箱在中原大地生根发芽时,可能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地处中原,人才、交通等都与沿海城市相差甚远的冰箱企业会在中国冰箱发展史上创下多个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

    传承在企业骨子里军工企业对产品的严谨、认真和一丝不苟基因使新飞冰箱视产品质量如生命。记得在1990年为了加强员工的质量意识,当众砸毁1400余台不合格电冰箱,这种壮士断腕的气魄使新飞冰箱不仅在市场上独领风骚,也得到社会和相关机构的认可,两年后的1992年新飞冰箱被当作国礼,随着国家领导人远赴海外,成为代表中国家电产业名片亮相国际市场。

    同样,30年来只专注做冰箱产业的新飞把冰箱这一产业越做越精通,凭借着这股专注精神,新飞不断深挖、改进冰箱功能,始终引领中国冰箱行业新技术发展方向,从无氟到节能,再到除菌的三次核心技术升级,使新飞占据国内制冷行业绿色领先品牌地位。

    作为一家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新飞电器自1984年建厂来,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守护老百姓的健康为目标,多次推进产品技术升级,不断创新,始终走在除菌冰箱领域最前沿。特别是今年新推出的莱铂锐2.0系列冰箱,更是成为除菌冰箱的风向标。以BCD-395WGV、BCD-345WGV为代表的60余款冰箱,获得国家首批除菌认证,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30年周年庆典不仅是回顾,更是新的起点,新的腾飞,正如高嘉琳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的,“全体员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一马当先的勇气面向新飞的未来三十年,没有梦想,就没有理想。新飞将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新飞人创造机会,搭建舞台。新飞会飞的更高,也飞的更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