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5重”钜惠猛于虎 提前High翻五一

2014-04-24 16:58:28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热水器、5.1促销、厨房电器、万和

    临近五一销售旺季,家电厂商各出奇招,纷纷推出各自的优惠政策。万和电气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亦将今年五一促销活动提前,在全国各大经销店推出了主题为“12345 万和钜惠猛于虎”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将从4月中旬到5月中旬,活动时长达一个月,通过5重优惠政策,将倾情回馈进行到底。

    据悉,万和本次五一促销活动充分结合了各个群体的消费需求,线上线下联动,运用降价促销、以旧换新、服务升级、超值赠品等五重优惠活动齐动的方式,空前的优惠力度,使得万和本次五一活动感恩回馈的喜庆色彩愈发浓厚。各大销售区域更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推出各式促销政策。有的地方推出998元购买万和10升ET16智能恒温热水器;有的地方推出以旧换新;不少地方还全面升级售后服务推出3年、6年、8年三种不同程度的免费延保金卡,免费清洗的活动;还有的地区更是采用购买万和产品送红包,买满一定金额再优惠等活动;更为让人动心的是,有的地区直接大手笔推出买万和产品赠送电压力锅、挂烫机、电风扇等多种高值赠品,还可以参与空调抽奖。形式丰富,优惠多多,礼品超值,更多促销信息详情见各大销售区域活动海报。

    除了以上庞大的促销阵容之外,本次促销活动中,万和还推出了多款新品。在热水器方面,万和推出了ST26冷凝燃气热水器\SV36恒温燃气热水器两款高端智能燃气热水器。其皆采用了万和首创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了多重温度预设、DIY注水、实时燃气流量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等多种智能功能。在厨房电器方面,万和以最大风量可达21m³/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吸油烟机和燃烧热效率达73.4%的第Ⅱ代双聚能灶具坐镇。产品阵容之强悍,优惠力度之大,礼品之多,直接提前High翻五一。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2013年度万和燃气热水器综合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这已是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多年创下同类产品夺冠纪录。此外,消毒柜、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等主打品类的市场销量均连续多年进入行业前列,在厨卫电器领域保持销量领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