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引领移动交互热水选型体验时代

2014-04-18 15:53:40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2-14日,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推荐会暨“万和智能采暖”APP移动客户端上线发布会相继在武汉、南京两地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及数十家行业及大众媒体的关注。这是万和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的体现,也标志着万和开始对智能制造及移动互联进行深度融合。

王柱小总经理携技术团队成员回答记者提问

    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撼动行业格局

    2013年,万和推出了国内首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并于11月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技术发布会上,在本次会议上亮相的六大系列共18款采暖热水炉新品,就是万和利用应用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最新成果。为让到场的经销商及媒体记者更好地认识这些产品,万和电气工程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的技术特点及性能优势。

 

发布会现场媒体云集

    据了解,国内首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是万和多年技术创新的成果,所谓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实际上就是机器自动适应燃气的变化,其核心是追求最佳空燃比以及燃烧和换热模块、电子控制模块等对暖通系统的更好响应,从而实现高舒适性、节能性、环保性和工况适应性。也就是说,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能够根据气种、气候、气压的变化进行自动适应,满足不同气种、不同气候和不同气压条件下的生活用水和采暖需求,打破了以往不同气种置换、外界温度变化、早中晚燃气压力变化等需要对采暖热水炉进行调整或维修的历史。此外,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能有效控制燃气变化,通过创新使燃气与空气呈1:10的最佳吻合比,达到均衡燃烧的状态,大幅提高燃气燃烧效率,减少一氧化碳气体的产生,使用户在节能环保及使用安全方面也将获得最好的保障。

    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在会议期间回答了媒体记者的联合提问,万和推出的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丰富了原有产品阵容,形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及脸谱化,而且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结构创新上都有着显著的进步,必将带动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的更新换代。凭借多元化的渠道网络体系,万和也将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推广GAA燃气自适应技术采暖热水炉产品。未来,万和还将把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全面应用到其他热水产品以及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中,以满足用户对于产品智能化及安全可靠的使用需求,让用户享受舒适、节能的生活热水和采暖方式。

 

与会经销商与媒体记者围观GAA燃气采暖热水炉新品

    “万和智能采暖”APP打造移动体验

    3G网络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推动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这就要求传统企业在整个经营活动中必须有与之匹配的互动和体验。无疑,移动客户端的诞生就是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最佳匹配和组合。但是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移动终端,最终都离不开产品和服务,这也是互联网时代对于传统商业的促进作用,也是二者相互依存的价值所在。

    基于此,万和开始搭建“云”平台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在2013年万和以交互式选型体验为特征的行业首个“热水选型中心”在官网上线后,又推出了产品技术选型的移动客户端(APP)——“万和智能采暖”,在本次会议上正式发布并上线。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介绍,“万和智能采暖”APP,集成了产品智能选型、云营销、云服务等内容,其目的就是要在这个信息快捷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让用户以最快捷的方式和手段,去了解万和热水及采暖产品的信息,传导给用户最基本的产品认知和选型普及,让小众的产品在大众互联网时代得到广泛的信息传递和认知普及。在本次会议的现场,就摆放了一些提供“万和智能采暖”APP二维码扫描安装的形象立牌,便利与会人员现场体验移动互联为万和带来的新变革。

    王柱小总经理还表示,未来“万和智能采暖”APP还将与DIY的自主设计接驳,打造彻彻底底的产品应用技术框架,实现全方位的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这是万和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新大举措,同时也是万和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