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顾家家居La-Z-Boy传奇功能沙发升级亮相

2014-03-17 10:32:09中国质量新闻网

  顾家家居•La-Z-Boy传奇功能沙发升级亮相

 ——聚焦2014东莞名家具展

    2014东莞名家具展,作为国内最大的家具行业展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家具行业的目光,更是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大品牌,这其中就包括了享誉世界的功能沙发首创者——La-Z-Boy。现场,La-Z-Boy纯美式的展台风格异常醒目,高档次和国际地位尽显,吸引了大批前来观展的商家和媒体的注意。

    作为始创于1927年的美国传奇品牌,La-Z-Boy曾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对人类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的100件重大发明之一,全美高达70%的消费者对La-Z-Boy非常熟悉,常年坐拥家具类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已经成为“舒适”的代名词;在第74届奥斯卡的时尚大典上,更是作为礼物赠送给茱莉亚•罗伯茨、卡梅隆•迪亚茨等著名影视巨星,同时还是美国白宫影院里的专属座椅。

    诸多荣誉集一身的La-Z-Boy,在历经了80多年的传承与发展,代表了当今世界功能沙发生产制作工艺的顶级水平,尤其在机械装置及框架结构等核心部件拥有多项冠绝行业的专利,成为全球领域内不折不扣的翘楚。

    2012年,国内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顾家家居,引入La-Z-Boy成立联合品牌,凭借顾家家居在国内领先的销售网络和品牌美誉,共同起打造中国家居舒适生活的新标准。通过两年的中国市场运营,顾家家居和La-Z-Boy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研究,全新升级原来产品,以更符合东方人的产品结构和设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La-Z-Boy已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重庆、南京等大型城市开设了超过100家品牌专卖店,作为高品质功能沙发的代表,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在今年家居行业整体增长不理想的情况下,La-Z-Boy的销售业绩持续增长。顾家家居与La-Z-Boy联合品牌的亮相,不仅显示了顾家家居和La-Z-Boy对彼此的认可与信心,同时也是对国内功能沙发市场美好前景的信心。顾家家居和La-Z-Boy宣布,经过前期国内市场的运营和探索,全国范围内的招商布局也将随之展开。据悉,顾家家居•La-Z-Boy此次给予合作伙伴的优惠政策更是空前巨大,旨在借此最佳时机,在国内更多的大中城市拓展销售渠道,引领家居行业新一轮的财富效应并将高品质的舒适生活带入更多的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