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奥马联姻汇通达 迈开2014开拓国内市场首步

2014-03-03 16:17:30万维家电网

    2月26日,奥马电器在江苏镇江句容举行了与汇通达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至此奥马电器迈开了2014年加快开拓国内市场的第一步。

    据悉,汇通达主营空调、彩电、冰洗等家电品类,拥有国内最大的三四级市场O2O网络服务平台,年销售规模超过60亿元,网络延伸至苏、皖、浙、鲁等多个省份,培养了4000多个乡镇零售网点。

奥马副总裁姚友军

    由于在乡镇、农村网络覆盖率不高,线上消费习惯没有形成,物流配送往往不能到达,这使得到零售商购买家电依然是乡镇、农村消费者的主流选择。近几年农民收入迅速增加,但家电普及程度远不如城市,三四级家电市场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而高性价比是奥马冰箱的主要竞争力,这也符合三四级市场的消费需求。合作达成后,汇通达将线上线下全方位推广奥马冰箱,有力助推奥马在农村和乡镇市场的快速扩张。

活动现场

    近几年,奥马冰箱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在市场上有着优异的表现。在2013年奥马冰箱总销售数量达到570万台,位居全国第四;出口数量达到了348多万台,占比13.6%,居全国之首。来自江苏各地的900多名汇通达会员和经销商见证了奥马与汇通达的合作,现场成交金额超过了4200万元,汇通达则以3000万元订单作为礼物送给奥马。

意大利设计师Federico Rebaudo

奥马韩国专家

    奥马的副总裁姚友军在介绍产品时表示,奥马冰箱具备日本品质、韩国技术、意大利设计、中国性价比。活动现场,来自奥马的意大利设计师Federico Rebaudo和韩国专家分别对新品对开门冰箱和智享系列冰箱做了介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