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新飞上榜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4-02-28 16:25:20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18日,从在郑州召开的2014年全省知识产权局长会上获悉,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日前正式出炉。河南省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被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3年,河南省政府对第六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优势区域给予表彰。河南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全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推行重点试点省份,南阳、新乡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城市。

    新飞公司作为新乡市唯一一家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标杆企业,一直以来具有良好的知识产权体系,始终重视加强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将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融入企业科研开发。公司制定了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研究,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显著提高,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新飞在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也进行了商标注册。2013年新飞又有1项专利入围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2014年新飞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新飞将在秉承原有知识产权经验和优势的基础上,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企业知识产权示范工作方案,建立顺畅有效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不断增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加快形成企业知识产权竞争优势,有效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