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友兄弟姐妹又回家了

2014-02-11 14:37:5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突如而来的倒春寒没有挡住春天的脚步,也没有挡住全友人奋勇拼搏、再创辉煌的激情。2014年马年春节刚过,全友工业园里处处春意盎然,回到工作岗位的全友兄弟姐妹们信心满满,激情勃发!

    马年开年上班的第一天,笔者透过一个个镜头,向大家展示在全友奏响的“节后开工交响曲”!

    隆重欢迎 员工回家

    2月8日7时58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彻了整个工业园,红红的鞭炮象征全友家居事业在2014年红红火火,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象征全友家居事业在2014年轰轰烈烈,同时拉开了公司2014年各项工作的序幕。

    在园区内,“热烈欢迎全体全友兄弟姐妹们回家!”“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再创辉煌2014”等充满温暖和激情的横幅随处可见。这是公司对员工们从小家回到全友大家的热烈欢迎,也是对10万全友人的殷切希望。在短暂地与家人团聚之后,全友人回到如家般的公司,看到这样热情温暖的欢迎词,心中激荡着暖暖的春意和拼搏的激情!

    “新年好!”在众多的亲切问候声中,我们看到全友人在春节之后都马不停蹄地赶回公司,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自己2014年的希望和梦想加油,为了自己及全家的幸福生活奋斗,为了公司在2014年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井然有序 高兴上班

    2014年2月7日,各路营销铁军精英汇聚一堂。全友家居公司在中共成都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以“创新领航,跨越前行”为主题的2014营销管理年会。从会上,捕捉到些许2014年中国家居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和前进轨迹。同时,也拉开了2014年中国家居行业营销新一轮攻攻坚克难的序幕。

    2月5日,公司人力资源部就已经开始上班,招贤纳士,储备人才。8号不到上班时间,全友家居五号门普工招聘处就已经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招聘工作,经理刘新亲自到招聘现场进行指挥压阵。招聘处各种温馨小提示,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各种报名流程指引标识、以及相关资料填写范本,为新员工报名提供了方便。现场招聘工作人员的及时疑难解惑,也提高了新员工办理入职手续的效率,同时让新员工感受到了全友的热情和温馨。尽管应聘的人很多,但是大家都能做到自觉排队,现场一片井然有序的景象。

    8号上午,物流本部召开经营管理暨开工动员会议,总结1月的工作,布置2月份工作,为实现“开门红”作准备。

    环境安全部的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又亮丽地站在自己岗位,指挥着来往的车辆和行人。

    不到八点,行政事务部园区的清洁工阿姨们就开始忙碌了,清扫道路上的垃圾,清理草坪中的落叶,让整个园区都焕然一新,让春天的脚步更加接近。

    工业园办公大楼里的灯光在过完春节之后又亮起了,又恢复了紧张而忙碌的氛围。经过了近半个月的假期,办公室里已经积了一层灰尘,大家一早来到办公室就开始进行全面的清扫,弘扬全友人坚持如一的7S管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马年的工作和挑战。

    拥抱梦想 齐奔小康

    8时20分左右,园区四号门停车场已经停满了员工们的各种小汽车。笔者发现,园区的崭新的小汽车明显增多了,越来越多的全友人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都开上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过上了其乐融融的小康生活。这些都离不开全友给员工提供的发展平台,也离不开员工们在过去一年甚至多年的辛勤付出。坚信自己的选择,选择全友是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勤奋努力是踏上致富之路的动力,在全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员工开上小汽车,住上新房,“大房子、小车子”不再是梦想。

    家住凉山州冕宁县的三分厂衣柜刮灰员工李义翠8号准时回到了工作岗位,她的新年愿望是在:“2014年挣更多的钱,让家人过得更幸福”。

    十二分厂双面板修色员工陈建芳家住资阳安岳县,她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希望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我们员工的收入越来越高,今年我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地工作。”

    工业园床垫厂扣围架员工闫钊虽然家远在吉林省农安县,但是8号早上依然准时出现在了工作岗位,不得不让我们为他竖起大拇指。这个90后小伙对2014年充满了期待和展望,他说:“我要在2014年改正自己的不足,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2014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为在老家父母和年迈的爷爷修建一栋新房子,让他们享受天伦之乐。”

    十分厂员工刘老造,家在云南省临沧市,8号很早就到厂里,来听迎新的鞭炮。他说:“新年有新气象,马年马上发财,我希望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自己在工作上比过去的2013年干得好,收获更多,自己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平安!”

    ……

    在这早春的二月,全友人迈开勤劳的脚步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