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多乐士家易涂,二手房翻新省心又省力

2014-01-27 08:22:39光明网

    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开发,大批城市居民住宅居住年长均在10年以上,都面临着老房翻新的问题。特别是墙面,因为温度、湿度的变化而产生裂纹、掉皮、霉菌等问题,同时也因为极长的居住时间,墙面均出现了污迹、黯淡、发黄等现象,无论从视觉还是居住体验,都给居住者带来了极大的不良影响。

    施工过程中家人住哪儿?搬走太麻烦,住下来又有粉尘污染空气;家具搬走麻烦,不搬如果溅上油漆点子更麻烦。最重要的是市场上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施工队,大的装饰公司对于只翻新墙面一般是不接的;马路游击队价格、施工质量都不太靠谱;自己DIY又不太现实。较多消费者因为这些因素,选择了放弃进行老房翻新,而等着忍无可忍再来的二次装修。

    其实完全不必等待,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服务,让你的生活即刻焕彩!

    陈女士的家易涂翻新体验

    家住上海的陈女士,报名了“多乐士家易涂,懂刷墙更懂你”的千房涂刷征集体验者的活动,真正体验了家易涂的墙面翻新服务。她家距上次装修已经有8年了,家里有120多平米,问题严重,开裂、墙皮脱落、长霉无一幸免,“家易涂”用4天的时间就让她家焕然一新。

    Q=邻居 A=陈女士

    Q:你是怎么知道这种墙面翻新服务的?

    A:我想把家里的墙重新刷一遍,但咨询了装饰公司和施工队,觉得不是报价太高就是不放心。后来也是听朋友介绍,说家易涂是多乐士涂料品牌提供墙面翻新服务,正好,当时多乐士家易涂有在做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没想到真的中奖了,免费帮我翻新。

    Q:家易涂具体的施工步骤是怎么样的?

    A:其实很简单。先有家易涂专业人员来我家测量,根据基检测算的墙面状况,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计划。第1天,施工人员在对家具进行移位保护后,开始对问题严重的墙面,进行铲墙处理;发霉墙面,使用杀菌剂进行清洗和擦拭。第2天与第3天,对铲除的墙面重新打了腻子,使用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对整体墙面进行重新涂刷。第4天,待墙面漆干了以后,施工人员将家具归位,并清理施工废物。省心省力,完全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Q:体验过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省心省力,质量有保证。本来很担心家具、灯粘上油漆,结果他们直接帮我们挪动家具,并把家具包得严严实实的,就连门框都做了处理,完全没有粘上油漆。墙面处理很专业,问题严重部分墙面铲墙、发霉墙面杀菌清洗,上腻子、上底漆、上面漆,一丝不苟。临走的时候,还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所有的家具全部都移回了原来的位置,完全不用我们自己操心。

    多乐士家易涂:简单四步,一站式墙面焕新

    作为业界第一个服务产品,多乐士“家易涂”围绕消费者对墙体效果需求而施工,倡导“一站式”服务:家易涂专员免费上门检测,定制适宜的施工计划;店内有色彩咨询师提供专业的墙面色彩建议;施工期间小心移动家具,遮蔽保护省去装修的烦恼;由多乐士认证的施工人员进行墙面施工;涂刷完成后,将家具归位并对房屋进行整体清洁,更承诺1年质保服务,免除后顾之忧。一个电话,即刻让你的生活焕彩起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