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果壳《置身色彩之中》 探秘多乐士CQ色商

2014-01-13 14:19:43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国内知名泛科技网站果壳网发布一篇名为《置身色彩之中》的色彩心理学文章。从人为什么能看到斑斓的色彩、人感知到色彩后可分辨多达100万种颜色出发,去思考颜色到底对人有何影响。

    文章指出,人们对颜色的感知在不同文化中常常存在共同之处,比如白色象征纯洁,红心象征爱情,黄色需要引起注意……这些颜色背后有着一套人类共通的色彩密码。《置身色彩之中》是从“CQ色商”出发,研究人们对不同颜色的偏好洞察其内心状态得出的。并通过“红色写字间”、“紫色咖啡厅”、“多彩的家”等多个案例以及具体研究来对“CQ色商”概念进行实证。实验证明,不同的色彩的确会对人产生不同的影响, 例如“穿红色可以赢得更多比赛”。

    CQ色商,是多乐士美学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由欧洲著名的心理学家、色彩学家、占星学家与色彩设计师共同开发,经过严格的测试与长时间的实践考证,具有权威性与实用价值,从而让色彩真正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多乐士CQ色商专业制定一套测试系统帮助人们探索自己的CQ色商型格,无论是万人瞩目的社交新贵,还是致情致趣的生活鉴赏家,无论崇尚单纯极简,还是热衷奢华复古,CQ色商都能让人在CQ八大型格中探究自己。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CQ的测试工具,以15道选择题为主的问答形式了解自己的CQ型格、获取属于自己的色彩,其中CQ把人分为八类型格:逐梦雅士、社交花蝴蝶、潮流推手、魅力宠儿、乐活族、盛夏少年、复古酷客、摩登玩咖,每种型格对应六种色彩以及色彩建议。

    在找到自己的CQ型格后,还可从25个色彩心理学的关键词库中,选择最能代表内心期望达到的生活状态,测试结果便自然归类于“乐观、冷静、活力、和谐、浪漫”这五大根源情绪里。CQ色商就会科学的演算出最佳色彩解决全案,全面激活色彩正能量,也为人们呈现美好的焕新家。

    CQ色商探寻色彩的奥秘,找到专属的色彩,焕新人们的生活,用色彩的力量影响自己及身边的人,为人生锦上添花。多乐士CQ色商,你身边的色彩搭配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