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家庭互联网助力长虹蝉联世界品牌500强

2013-12-23 11:28:08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3年度(第十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长虹”在本次研究报告中排名世界品牌第298位,比去年排名第302位上升4名。

    “只有好战略带给消费者极致体验,才有助于品牌提升。”业内人士表示。以小米、乐视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进入家电业,给该行业带来较大冲击。长虹等传统家电业,再次亮剑,布局家庭互联网迎接挑战,这有效助推了长虹品牌的提升。

    今年10月长虹推出全球首个完整实现互联、互通、互控的家庭互联网产品形态后,引发业内高度关注,同时,长虹还披露公司面向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正在开启新蓝海。据悉,这是自赵勇于2004年掌舵长虹提出产业发展形态与价值链、商业模式的“三坐标”战略培育智能基因之后,首次从集团战略的高度吹响了面向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的号角。

    据了解,长虹通过以人为中心重新定义电视、冰箱、空调等多终端的结构、形态、关系,以一套完整的技术架构和生态系统实现多终端协同、便捷交互、广泛连接,长虹为消费者创造越来越自在、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简单的家庭生活。这正是长虹“家庭互联网”的初衷,也是互联网企业的差异化竞争筹码。

    业内人士表示,家庭互联网带给消费者的是越来越舒适、越来越自在、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简单的家庭生活,这将进一步提升长虹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