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3

重庆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公布2013年国产小型水质处理器检查结果

2013-12-03 16:10:0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近日,重庆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公布2013年重庆市国产小型水质处理器(以活性炭为主)卫生监督重点检查结果,立升牌LU5A-CU-IC型净水器、总馨牌MUL-130G型全自动逆渗透纯水机、怡口牌800FFDC型直饮净水机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据悉,2013年4月至5月,重庆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按照《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3年卫生监督重点检查计划的通知》(卫办监督函〔2013〕98号)和《重庆市卫生局关于印发2013年重庆市卫生监督重点检查实施计划的通知》(渝卫监督〔2013〕21号)的要求,对在重庆市销售的国产小型水质处理器(以活性炭为主)进行了卫生重点监督检查。

    结果显示,苏州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一批次立升牌LU5A-CU-IC型净水器不合格,自来水流经该水质处理器水量在2.00m3时出水水质的菌落总数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

    昆山总馨机械有限公司一批次总馨牌MUL-130G型全自动逆渗透纯水机不合格,自来水流经该水质处理器水量在0.00m3和3.60m3出水水质的菌落总数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

    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一批次怡口牌800FFDC型直饮净水机不合格,自来水流经该水质处理器水量在1.00m3出水水质的菌落总数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

 

产品名称及型号

生产企业

有效卫生

许可批号

额定总净水量*

净水流量*

主要材料

或部件*

使用范围*

注意事项*

检测结果

不合格项目

Vatti华帝牌HD-RO-13型净水机

中山市能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粤卫水字[2012] S1313

合格

九阳牌JY-UF-CF311

杭州九阳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卫水字(2011)第0152

合格

立升牌LU5A-CU-IC型净水器

苏州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卫水字(2009)第0090

不合格

自来水流经该水质处理器水量在2.00m 3时出水水质的菌落总数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

3MCDW2201型净水器

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卫水字(2012)第0081

合格

总馨牌MUL-130G型全自动逆渗透纯水机

昆山总馨机械有限公司

卫水字(2011)第0322

不合格

自来水流经该水质处理器水量在0.00m 33.60m3出水水质的菌落总数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GB5749-2006的要求

怡口牌800FFDC型直饮净水机

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卫水字(2009)第0057

不合格

自来水流经该水质处理器水量在1.00m 3出水水质的菌落总数指标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