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发力新国标后时代 BEKO“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震撼上市

2013-11-29 10:05:51中国质量新闻网

    企业如何保持长久的生存与发展?答案似乎很简单:适应行业市场新环境、新需求、新变化。但真正做起来并非易事。在当今商业时代,尤其当行业环境发生巨变时,谁有资格继续游弋于市场?谁又会在行业洗牌中面临淘汰?“快速适应者长生、无从适应者速亡”!近期,欧洲顶级家电品牌BEKO,第一时间推出符合国家新能效标准的全系列领军型洗衣机产品的举措,就堪称是企业审时度势、积极应对市场新环境的典范。

    经典力作  BEKO全系列新款洗衣机面市

    10月25日,全球知名家电品牌BEKO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ECOMORE PREMIUM系列新品洗衣机正式上市。自此,也预示着这一2013年广受业内外期待的洗衣机产品,开始全面入驻万千中国家庭。

    从10月1日国家新能效标准正式实施;到仅仅半个月后,BEKO就推出符合新国标的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不难看到,BEKO的此次动作,既是品牌一次在研发、技术等方面能力的充分展现。同时,也凸显出BEKO对中国“绿色低碳”国家战略事业的鼎力支持的态度。

    “牵手”新国标  BEKO创新技艺不惧考验

    为何说BEKO“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研发技术能力的一次充分展现?这可以从对新国标的细致分析后找到答案。

    据了解,在十一刚刚出台的家电新能效标准中,洗衣机是要求提升最大的家电产品,将原有标准的1级能效改为了5个级别,而原有的2-5级标准则全部淘汰。这一标准,在耗电量、用水量等几个限定值的要求上提高了几个台阶,无法满足要求的洗衣机将无法上市。入市门槛的大幅提高,对洗衣机企业而言,从技术研发、产品结构及应用、成本、市场战略布局等多方面都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记者留意到,洗衣机现行标准的1级能效指标,已高于欧盟洗衣机能效标准的A+++级别,这意味着目前整个洗衣机行业,能够达到这一标准的品牌产品少之又少,而BEKO新上市的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确是其中之一。

    “新能效标准的实施,将使那些具有创新研发优势的领先企业在竞争中具备更有利的地位!”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如是说。

    毫无疑问,在新国标出台后能够马上做出反应,推出符合标准的全新系列新品,这无不映射出BEKO对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BEKO运用跨世纪积累的技术优势和创新意识,率先使自己在本次行业环境巨变中占据了有利地位。

    欧洲流行范儿 ECOMORE PREMIUM洗衣机面面观

    BEKO作为英国第一、欧洲前三的全球性家电品牌,在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时,就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了一股独特的欧洲流行家电风潮。7年来,BEKO深析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竞争环境,在充分响应中国市场低碳环保的号召的同时,用一款款卖点十足且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牢牢抓住了人心。至今,凭借在产品方面积累的跨世纪创新技术优势,给予消费者生活了于身心的便捷与舒畅。

    有卖点,有特色,有独特欧式范儿!始终是中国消费者对BEKO电器的主流印象,最新上市的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同样不例外!

    据悉,ECOMORE PREMIUM洗衣机为欧洲著名的工业设计师团队设计,颠覆了BEKO之前洗衣机产品的款型,传承欧洲最新的潮流风范,通体设计简朴淡雅,十分抢眼,色调适应多种家装风格,给人独特的家居新感受。

    为千家万户带去更多关爱!BEKO“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首次采用50cm大直径前门设计,经过国家权威机构专家认证的独创“PHR宠物毛发去除功能”、科技感十足的电脑触控面板、采用镍金属涂层技术的加热器、专利开发的摩力球装置、智能调节衣物均匀分布的负载不平衡控制系统等等,有内到外,无不凸显出BEKO在技术应用上的创新力。

    人性化关怀,一直是BEKO电器的大卖点,在ECOMORE PREMIUM洗衣机上同样体现的淋漓尽致。全球首创四季洗涤模式,能够满足一年四季不同衣物、不同环境下的多种洗涤需求。有人称,ECOMORE PREMIUM洗衣机突破技术瓶颈,开创性地采用多达16种主辅洗护程序,无论冬夏,都有特别设计的创新功能来为四季单、厚不同的衣物进行有效护理,毫无疑问,它更向“家里人”一样体贴,懂得生活、懂冷暖、懂得爱!

    新国标后时代

    作为新国标出台后第一时间上市的重量级新品,ECOMORE PREMIUM洗衣机的节能环保功效自然饱受关注。经测试,该款洗衣机完美符合耗电量不高于0.11度、耗水量不超过7升的新能效标准,相比于老产品,其在节能方面至少低了40%以上。这些对产品品质需求日益精细化的现代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利好!

    不可置否,BEKO(倍科)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置入了现代社会及行业市场最崇尚的人文关怀和环保理念。它的问世,不仅仅是对新国标的一次响应,更多的是BEKO在全球战略发展下,对中国市场传导“尚族生活”品牌观、展露企业竞争力、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传递家电行业发展正能量的综合体现。

    新国标后时代来临,BEKO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更显有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