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创新技艺破行业传统 BEKO“四季关爱”洗衣机惊艳问世

2013-11-29 10:03:29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我国家电新能效标准的实施,引发了业内外及各大媒体广泛热议。作为国内低碳环保生态战略中的重要一步,现行国标对家电能效的要求明显提升,其中,洗衣机新标的提升幅度最大。这预示着所有洗衣机品牌企业都将面临一次“节电、省水”的大考,谁能第一时间给出完美答案,谁将在市场洗牌后占据有利地位。果然,新国标刚刚落地,已有家电品牌有所反应了!

    突破 迎合新国标 引领市场变革

    10月下旬,全球知名家电品牌BEKO旗下倾世之作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正式问世,此举动令整个行业都为止一震。业内外及媒体都将目光聚焦到BEKO该系列新品洗衣机上,想看看新国标刚刚落地后,第一时间就推出的全系列领军型产品神秘之处。而结果更为令人惊叹。

    首先,有人察觉到,BEKO该系列洗衣机的上市动机,绝不单单是为了第一时间响应新国标那么简单。同时,还有用创新技艺打破现有行业市场怪圈之意。

    近年来,整个家电行业发展迅猛,但洗衣机行业却呈现疲软态势,尤其是在2012年,市场全面进入低谷,虽在2013上半年市场开始复苏,但发展之困惑仍然困扰着每个企业品牌。有业内资深人士指出,同质化现象严重、技术创新不够、升级速度缓慢、人性化功能表现平平等都是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原因。

    众所周知,很多时候,众多洗衣机品牌都热衷于在产品的一些特性上做文章,各方大多都在容量、体积、外观等方面相互角力,令消费者挑的眼花,而真正的核心技术领域却并未见大起色。尤其在人性化方面,用几个智能功能来表现产品人性化一面的观念相对偏颇,已无法满足现代家庭需要的“心”感受!用差异化强、技术含量高、人性化功能突出的创新产品,来引领行业新发展,迫在眉睫!

    差异化创新  ECOMORE PREMIUM洗衣机“懂四季懂生活”

    就在这种大环境下,BEKO凸显出全球顶级家电品牌的实力优势,用跨世纪积累的精湛技术,率先推出了符合国家新能效标准的惊艳之作,同时还兼备差异化、人性化等创新产品亮点。这种破土出新,不难引发万众围观。

    “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的出现,颠覆了大众对现有洗衣机的认知!”有业内专家指出。

    纵观ECOMORE PREMIUM洗衣机,其亮点可用“三XIN”来简括。

    ——新

    ECOMORE PREMIUM洗衣机为欧洲著名的工业设计师团队设计,整体设计简朴淡雅,加之50cm超大前门与机身的全新完美外观,令人瞬间感受欧洲最新流行风!新产品、新风范、新感受,新体验!

    在技术创新方面,ECOMORE PREMIUM具备经过国家权威机构专家认证的“PHR宠物毛发去除功能”,这一独创设计,令万千有宠物的家庭为止欣喜!同时,为提高加热器表面光滑度,减少水垢凝结,延长使用寿命而采用镍金属涂层技术的加热器;为最大限度的减少洗涤剂流失,提高洗涤效率,专利开发的Aquafusion装置;为确保衣物分布均匀,保持内筒旋转稳定,抗震减噪,而设计的负载不平衡控制系统等等多项技术创新,均为BEKO在洗衣机产品方面的“新”升级!独创且特有,ECOMORE PREMIUM系列尽显新意!

    ——馨

    “洗衣机不就是一台机器嘛,还能带给家庭不一般的感受?”消费者普遍认为。

    温馨,是所有家庭都向往的,而能够让消费者从洗衣机中感受到家之温馨,足够证明ECOMORE PREMIUM洗衣机的人性化一面,而这些,也正是目前洗衣机产品所缺失的。

    据了解,BEKO ECOMORE PREMIUM洗衣机首提四季洗新概念,突破技术瓶颈,首次采用包括棉麻洗、护色洗、衬衫洗、护婴洗等多达16种主辅洗护程序,可满足不同衣物、不同环境等多元化洗涤需求。一个洗衣好帮手,一年四季都给予家庭成员非一般的关爱,令人感受到别样的温暖,这种角色扮演,可以让整个家庭温馨氛围更显浓郁,这正是ECOMORE PREMIUM带给消费者的真实体验与感受!

    ——心

    什么样的洗衣机能抓住消费者的心?如今在BEKO全新系列洗衣机这里有了新答案——懂人情冷暖!用各种人性化特性去带给一家人更多关心,甚至亲情般的爱心感受,BEKO似乎很懂得消费者需要什么!、

    独具匠心的宠物毛发去除功能(PHR),能有效的清除残留在衣服上的宠物毛发,让所有家庭成员不再担心与宠物的亲密接触。

    Babywash(护婴洗),犹如手洗般轻柔细致,对于有儿童的家庭而言,父母的双手将彻底解放!

    ……

    个性化、人性化、智能化、差异化……想消费者之所想!可以看出,BEKO在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已融入了为千万家庭带去更多关爱的理念,在坚持低碳环保节水省电能效的大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大众对洗衣的身心所需。这种能触及人们内心的产品,自然广受追捧!

    10月底,符合国家新能效标准的全系列领军型产品——BEKO 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将全面上市,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感受“家人”般的四季洗衣关爱,从2013年的秋冬开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