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倍科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全球首发

2013-11-29 08:38:34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白色家电巨头Acerlik旗下的倍科中国25日正式发布了全新EcoMore Premium系列滚筒洗衣机。作为倍科品牌旗下最新系列产品,EcoMore Premium已经在国内外获得业界重头大奖,并在中国上海作全球首度亮相。从十一月开始,EcoMore Premium系列滚筒洗衣机产品将在全国各重点城市电器卖场上市。

    EcoMore Premium系列是基于我国家电新能效标准研发的新一代洗衣机,更高的智能设计可以为全家提供更人性化的洗衣功能。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国家庭需求,EcoMore Premium系列融合了更多的尖端技术和设计理念,凸显出倍科这个全球顶级家电品牌的优势实力。倍科中国区总经理裘礼安说:“新一代的滚筒洗衣机使用了更加革新的技术,加入了人性化和智能化兼备的创新功能,同时带有显著经典欧洲风格的外观设计。EcoMore Premium能够为中国家庭提供一个独特的一站式的多元化衣物洗涤方案,这些都符合中国家庭对于现代洗衣机的要求。”

    EcoMore Premium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权威大奖,首先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柏林IFA评选中赢得了设计“红点奖”,之后也在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中获得了“产品创新奖”的奖杯。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的EcoMore Premium兼备差异化、人性化等创新亮点。它首提四季洗新概念,实现了“季节关怀”功能,采用包括棉麻洗、护色洗、衬衫洗、护婴洗等多达16种主辅洗护程序,针对于质量较轻的春夏服装和秋冬服装,满足不同环境的洗涤需求。另外EcoMore Premium系列还拥有独具匠心的宠物毛发去除功能(PHR),能有效的清除残留在衣服上的宠物毛发,让所有家庭成员与宠物亲密接触再无后顾之忧。基于现在的新能效标准,EcoMore Premium系列采用了创新的措施来确保最优能源效率,其中Aquafusion过程可以实现节水和减少洗涤剂用量的双重效果,全新的镀镍加热器单元能够有效提高耐腐性,将加热器表面粗糙度降低40%,水垢积累量减少50%,有效延长加热单元使用寿命。

    欧洲著名家居设计师团队提供的设计,使得EcoMore Premium系列在保留了欧洲古典特色的前提下具有简洁化的现代时尚感。 50厘米的超大前门也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再多的衣量也能轻松装载。16种主辅洗护程序在LCD显示屏上一目了然,即便面对最困难的服装和面料,也可以实现“一键解决”。

    倍科中国总经理裘礼安说:“我们的业务不仅是卖家电,更重要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关怀的家电解决方案。通过如EcoMore Premium系列等独特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我们致力成为该行业的领旗手和革新者。 “

    EcoMore Premium系列滚筒洗衣机将于下月起全面上市,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欲知更多产品特性及销售信息,请访问倍科官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