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践行企业社会职责 DIQUA帝度冰箱启程南极科考

2013-11-21 08:28:31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合肥三洋携旗下高端生态品牌帝度冰箱与中国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号一起,于上海港启航正式开始第三十次南极科考的探险之旅。这是继北极科考行成功完成之后,三洋DIQUA帝度冰箱以优异的品质再次赢得国家科考队的信任,在南极科考行中继续为国家科考队队员提供食物储藏保鲜服务。

    再次出征南极 肩负节能探索使命

    作为地球的财富,南北两极地区聚焦着全世界的目光,中国科考船不仅具有探索自然奥秘,开发全球资源的职责,更有节省能源、保护极地环境等多重使命,这也意味着节能环保成为国家科考队选择电器产品的重要评判标准。中国高端生态家电品牌三洋DIQUA帝度连续两年成为南北极科考队指定合作的冰箱品牌,其优质的品质和绿色环保的产品形态被证实完美符合国家科考队的高要求。

 (DIQUA帝度冰箱随南北极科考队启程)

    经国家权威评级机构检测,帝度冰箱在节能环保的评级为一级能耗,是创新科技和环保理念相融合的先进成果。据了解,在资源极端匮乏的极地行期间,帝度冰箱始终保持稳定运行,完全适应极寒气候,实现“无维修”、“零故障”运行,令极地考察之行全无后顾之忧,最大限度杜绝资源浪费,成为今年再度随雪龙号出征南极的重要原因。源于三洋的精智变频技术是实现产品高动力、低耗能运行的关键,超密度发泡层及节能压缩机保证日耗电量0.39度,相较普通压缩机能够减少约一半的启停次数,产品能耗始终保持最低。

    引领技术变革 践行企业社会职责

    在引领冰箱业变革的诸多方向之中,节能环保毫无争议地成为主流。三洋DIQUA帝度具备的多重创新科技引领其全面向新型节能、绿色环保升级,此次随科考船“雪龙号”出征极地,对于展示中国致力于保护地球共同财富、珍惜自然资源、主动承担环保责任的大国形象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极地科考工作在推动极地科考活动开展、提升极地考察保障能力、加强极地科学研究、积极参与国际极地事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就,可以说,开展南北极的科学考察,对维护我国的极地权益,提升我国在国际极地事务中的地位和作用,推动我国基础科学发展,促进国民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与和平崛起战略实施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谈到与南北极科考队的续约时,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荣中表示,作为南北极科考队唯一指定冰箱,在为极地科考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DIQUA帝度将延续一贯的“品质立身”与“创新先行”的理念,肩负起更多企业社会责任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