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DIQUA帝度冰箱海上航行4004.2海里 极地品质获证言

2013-11-21 08:24:39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家科考破冰船“雪龙号”自11月7日于国内基地港上海港出发,至11月18日止,已前进4004.2海里。基于去年三洋DIQUA冰箱随“雪龙号”科考船征战极地气候的胜利经验,今年,作为中国第一台“全气候带冰箱”,帝度继续签约中国国家科考队,以国家科考队官方唯一指定冰箱的身份再次为科考队员提供食物储藏保鲜服务。

 

    总航程逾35万海里 帝度冰箱品质优异成佳话

    据了解, 2013年国家科考队南极之行预计总航程超过35万海里,历时半年,现已驶过约九分之一航程。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一支探寻自然奥秘、寻找可用能源造福全人类的队伍,国家科考队为队员挑选后勤装备的过程极其严苛和谨慎。对于冰箱产品而言,考虑到南极严酷的极地环境和可用能源缺乏的现状,功能强大、环保、节能、稳定等要求成为考核的重点。经过层层筛选,帝度冰箱最终脱颖而出,再次担任此行国家科考队员食物储藏和保鲜重任

    对于帝度冰箱的超强发挥,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给予了充分肯定,“帝度冰箱保鲜力持久、节能环保、性能稳定,很好地保障了科考队队员的日常饮食健康,也切实巩固了雪龙号科考队征战南极凯旋而归的信心。” 在过去两年年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帝度冰箱以优异的产品表现和舒适的产品体验被国家科考队员一致封为“全能好帮手”,这也成为此次持续合作的基础。

图为雪龙号内DIQUA帝度冰箱

    帝度挂帅头号后勤力量 极地品质屡获认可

    三洋帝度DIQUA突破重重考验最终赢得继续随“雪龙号”征战南极的机会,考验主要来自极地严酷的自然环境和脆弱的生态环境造成的供给不足和运行问题。首先历时半年的“雪龙号”海面航行必定面对持续颠簸的环境,且无法着陆意味着维修工具和物料的缺乏,这充分考验产品品质和性能稳定;其次,“雪龙号”上三个月一次的能源供决定了产品必须节能,否则过度消耗船上资源将不可避免地造成重大危机;再次,南极作为全世界共有财富,无形中赋予了各国科考队保护环境的契约责任,也成为中国国家科考队履行关注世界环境健康和保护生态环境等大国职责的重要时刻,这对产品提出了较高的环保要求。

    业内专家表示,连续两年跟随科考队出征极地,三洋帝度DIQUA以名副其实的极地品质成就品牌吸睛效应,知名度形成飓风式不断上升。作为随航出征南极的一员,帝度凭借产品“好设计”、“好工艺”、“好品质”、“好功能”、“好体验”这五大标准,切实担负起保障国家科考事业后勤工作重任的同时,其极地高端生态产品的形象也得到了持续夯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