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以爱之名演绎尚族生活 BEKO德国斩获红点大奖

2013-11-12 08:45:26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在德国IFA、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国家电行业高峰论坛等权威机构中屡屡斩获大奖后,近日,BEKO(倍科)电器又一次载誉而归——旗下新品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荣获2013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为BEKO的获奖经历再添辉煌。

    红点——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

    红点设计大奖作为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项级奖项之一,有着“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自1955年创办以来,红点设计大奖能够从纯粹的德国国内评选奖项成长为国际权威的设计大奖,其极为苛刻的评选标准功不可没,仅取得参选资格就关卡重重,不但要求必须是上市不到两年以内的产品,而且产品需要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特点。

    也正因如此,获得该奖项就意味着产品即获得了国际认可的设计品质保障。BEKO “ ECOMORE PREMIUM”洗衣机此次凭借出色的外观以及紧凑的机身设计,让其在红点设计大奖中脱颖而出,也自此奠定了BEKO“ ECOMORE PREMIUM”洗衣机在新时尚家居生活中的地位。

    BEKO——时尚应回归于生活

    据了解,BEKO 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是由欧洲国际著名家居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全面演绎BEKO家电“尚族生活”理念的基础上,在外形上亦有很大程度的突破。曾有媒体报道此款洗衣机看起来更像一款“艺术品”,黑色前门和白色机身绝搭出纯正欧美血统的贵族气息,整机线条流畅华美,视觉效果简约时尚,而它在外形方面带给人们的震撼还远非于此。

    有业内人士戏称,BEKO ECOMORE PREMIUM系列的WKY61031 C滚筒洗衣机可以适应“无敌小”的浴室或洗衣房,小巧的身材让它在寸土寸金当今社会看起来如此讨喜。更何况,它还用这样“小家碧玉”的表现形式,展示出了不容小觑的“大家风范”。

    人们很难想象,如此小巧的机身竟然有着6KG的衣物装载大容量,BEKO还为它配上了50cm的大机门。适应任何形式的蜗居,足以承载普通家庭的使用需求,轻松取放大型衣物,这是为生活量身订做,为有限的空间提供无限的时尚、实用解决方案,堪称绝搭,完美!

    “尚族” ——品质人生需要科技精品

    抛却外形,BEKO 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的内在美内样令人折服。ECOMORE PREMIUM系列用心领会“尚族生活”设计理念,强调智能高科技的运用。此次,ECOMORE PREMIUM更是以爱之名完成了科技与生活的完美对接,从“对生活的热爱,对家人的关爱”出发,为洗衣机注入主妇般的细心与情感,让这个冷冰冰的洗衣盒子多了几分感性的色彩,也让ECOMORE PREMIUM的设计愈显人性化。“四季洗涤”以及独特的“宠物毛发袪除”(PHR)等多达16种洗护功能的设置就是最好的体现。

    一位为家付出的巧手主妇会根据衣物的洗护需求而变更洗涤方法,懂得利用最少的资源完成最多的工作。ECOMORE PREMIUM系列为了迎合这种多元化的需求,除四季洗涤及(PHR)外,还为洗衣机置入了棉麻洗、护色洗、衬衫洗、护婴洗等程序,给予各种衣物以“爱”的呵护。

    在操作上,BEKO“ 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采用全新电脑触控操作面板,各种洗护程序一目了然,最大程度上的简化操作,为快节奏生活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在节能方面,BEKO 不仅为洗衣机设置了环保追踪功能,更加节省资源,还为该系列洗衣机设置了独有的摩力球系列装置,能够在提高洗涤效率的同时,减少洗涤剂流失。

    此外,为提高加热器表面光滑度,减少水垢凝结,以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而特别采用的镍金属涂层技术加热器;为洗衣机保持内筒旋转稳定,抗震减噪,确保衣物分布均匀,而特别设计的负载不平衡控制系统;以及置入自动感知和调节水位的溢水安全系统等等,均为BEKO在洗衣机产品领域的创新力作!

    为每个家居环境添色,为每一件衣物提供最佳的洗护方案,就是对每一个家庭的负责,对每一位家人的呵护。出色的外形设计,强劲的技术支持,BEKO“ ECOMORE PREMIUM”系列洗衣机的设计与生活相合,与爱共舞,此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自然实至名归。国际大奖已纳入囊中,接下来,BEKO期待的将是上市后消费者颁予的“大奖”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