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宜家西红门商场正式开业 为南城居民带来福利

2013-11-11 15:27:08搜狐

    昨日(11月7日),宜家西红门商场正式开业。据媒体报道,虽然周边交通情况未受严重影响,但商场内洗手间、餐饮区、结账口排队成“灾”,就连4号线西红门地铁安检处都是拿着宜家购物袋排队入站的人流。

    如此可见,宜家西红门店带给南城的消费者一股“解渴”之风,宜家终于来了。到底宜家西红门卖场有哪些不同之处,记者带领大家进一步领略。

    更加便利

    宜家西红门商场,是宜家在北京的第二家商场,与望京四元桥宜家卖场不同的是,这里紧邻地铁4号线西红门站,下地铁仅需5分钟步行即到,交通更加便利。记者乘地铁出站时看到,宜家新卖场在地铁站内多处通知公示——“通往宜家西红门店A口出”。下地铁后,路边广告墙便是宜家连续、成幅的宣传画面的指引。消费者如果选择地铁前往,出站方便易找。

    如果是开车前往也无需多担忧,新卖场提供1750个免费停车位,为消费者考虑到实处。

    从购物环境来说,新卖场基本和望京店相同,均是宜家的标准店,店内超过9000种家居产品。据悉,新商场开业,将在11月7日-24日准备了百余种开业特惠产品,最低5折起。

    虽同是标准店,西红门卖场营业面积为50811平方米,远远超过望京店42000余平方米的面积;834个就餐餐位也多于望京店,全家人可在这里享受正宗的瑞典美食,据悉,开业起至本月24日,宜家餐厅购买瑞典肉圆10元10粒,三文鱼和宜家巧克力排买一送一。还有更多微博互动的活动等待大家。

    除了和全家尽享瑞典美食外,新店延续对儿童和婴幼儿的关爱,位于商场一层的斯马兰儿童乐园可以缓解家长边购物边照顾孩子的压力,同时,母婴室也可以为妈咪解决孩子换尿布和哺乳等问题。

    符合南城消费群购物心理

    宜家西红门商场是宜家进入中国的第14家卖场。之所以选择在西红门这一地点,宜家做了充分的调研准备,他们发现南城有25%的家庭拥有孩子,新房多、“新北京人”更多,从年龄层到消费水平均符合宜家的目标群体。宜家西红门商场经理范迪克(Fredrik C Johansson)表示,他们希望南城人们在购物中“发现自己被理解,并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

    宜家中国零售业务总裁朱昌来表示,宜家能够给顾客带来“亲切感”,所以宜家不是“博物馆”,西红门卖场拥有60个风格各异的家居展示间,他们希望消费者可以触摸、尝试,全方位的感觉宜家的产品魅力。

    记者从一个体验间看到,房间内近十余件产品价格总额却仅4000元左右,从沙发、电视柜、床到软装配饰很是全面。对如此低的价格,主办方表示,“宜家不仅仅是贴合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同时更注重产品的设计和使用,在美观和实用方面没有打一丝折扣”,宜家西红门商场希望成为南城居民全家出行、共享欢乐时光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