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第30次南极科考上海起航 帝度冰箱吹响极地征战号角

2013-11-07 16:58:49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7日,当雪龙号这艘庞大大物在众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驶离上海外高桥码头,开往遥远的南极大陆时,一个和冰箱有关的记录又将被帝度所打破。

    此前曾创下一年内实现对南极、北极探访记录的冰箱又将再次出访南极。这次,帝度准备的更加充分,不仅要继续为雪龙号服役,同时将全面进驻长城站、中山站两大南极科考站,成为科考队员的一份子,再一次完成对南极大陆的征服。

    图为:合肥荣事达三洋企业代表携帝度签名旗帜现场为30次极地科考起航送行

    作为南北极科考队的忠诚伙伴,从2011年年底双方缔结盟约至今,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帝度冰箱也随同雪龙号全面完成了极地探险工作。在历次征程中,帝度冰箱与雪龙号从中国大陆出发,从北半球到南北球,途径多个国家,多个时区,多个气候带,在经历多变的环境时,帝度冰箱也在展现着“全球宽气候带冰箱”的本色。

    图为:中国第30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出征南极起航仪式现场

    据南北极科考队的“元老”,现任南北极科考队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介绍,以往的极地科考站都通过独立的保温、保湿仓库来储存食物,对于一些蔬菜、水果的存放是南极科考中的“老大难”问题,要随时通过人工做好仓库温度调节,保证蔬菜的新鲜。而帝度冰箱进驻极地科考站无疑将就此问题给予彻底解决。并且,通过过往近2年时间的使用,帝度冰箱已经充分证明了在保鲜、节能、环保、稳定等各种技术指标上的实力,完全符合极地科考队的需求,今年随队再次出征也为极地科考队的南极科考事业提供了稳定的后勤保障。

    图为:在科考船雪龙号内服役的帝度三门冰箱

    作为国内冰箱领域的“实力派”,帝度从面市至今始终致力于对保鲜技术的深度挖掘,对品质的严苛锤炼,从“水润更新鲜”的保鲜效果到全系列一级能效的节能标准打造,从极地科考队背书的引入到携手林志玲,定位与国际化高端生态家电的帝度冰箱在高手如林的市场竞争中已经逐步确立了自己的位置。

    此次远航南极,又是一场对品质、技术的严苛考验。就当帝度随同雪龙号起航奔赴南极大陆的同一天里,另一场帝度品牌的时尚发布会也在京城悄然拉开帷幕,这次的主角则是国际巨星林志玲。这部由帝度全程冠名支持的爱情大片《甜心巧克力》也将充满甜蜜、温情的祝福赋予到了帝度冰箱之上,这样的一种精神的寄托也将成为帝度远航南极的动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