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业主没买小区商家装修材料 新房门锁3次被灌强力胶

2013-10-24 10:34:38新浪

   新房正在装修,入户门频频被人灌进强力胶。正在东郊幸福宜家装修新房的王先生怀疑,这是因为装修时没有买小区内商家销售的装修材料所致。

  门锁3次被灌强力胶

  王先生在东郊幸福宜家小区购买的商品房收房不久,已着手开始装修,但因门锁多次遭遇黑手而进展缓慢。

  “我在2单元,10月13日前后开始装修。门锁三天两头遭到破坏,刚开始我还不明白为啥,后来才想可能跟我用的沙子有关。”王先生说,小区内外都有 卖沙子红砖的,也都送上门。“我比较了一下,沙子都是4元钱一袋,但觉得小区外面有几家好像袋子大一些,所以就用了外面一家的沙子。把沙子往小区里运送 时,一个年轻人专门跟到我家门前,问我为啥不用小区里的沙子。对方走时说,‘院子里面的沙子你不用,好,叫你用外面的’。第二天我来装修时,就发现门锁打 不开了。”

  王先生说,他以为是锁芯坏了,就到物业去问,“物业让我填表登记,我看到同样登记门锁无法打开的还有好几家。”入户门安装公司的工人来检查后,发现 门锁被人灌进了强力胶。“我的入户门先后被灌了3次胶,至此我才想起有人给我撂话的事,猜想被人灌胶可能与我在小区外面买沙子有关。”

  已有多家业主报案

  昨日中午,1单元12楼一位业主说,锁芯遭人灌进强力胶,在小区已经发生过很多次。

  该业主还说:“小区就那么大个院子,不是哪个商家随便就能进来的,入驻肯定有成本,业主到外面买沙子、红砖等装修材料,里面这些商家的生意肯定受影响。”

  负责该小区入户门安装的一名沈姓工作人员证实了小区住户的遭遇,“前一段时间锁芯坏掉的很多,有一天我在这个小区开了4扇门,其中包括1单元一位住户,和2单元一位住户,这4扇门的锁芯都是被人灌了强力胶。”

  对于小区业主入户门频遭黑手的情况,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只有两三家,至于是否被人灌了强力胶并不知情。但他表示,小区并未规定业主装修时必须用哪里的沙子,“里面外面都可以。如果有人阻拦,我们也会出面协调。”

  目前,已有多家业主向警方报案。

  (作者:袁小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