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旺季来临 家具行业概念股有望增厚业绩

2013-10-22 10:40:59新浪

   家具行业目前正处于产业结构升级启动过程中,相关公司已经显现长期投资价值,而行业内外经营环境改善给行业今年业绩改善提供了外部支持,无论是从长期投资价值还是短期业绩增长角度,家具板块都已显现投资机会,随着四季度装修旺季来临,行业将继续回暖。

    华泰证券分析师程远判断下半年家具行业会继续保持良好表现,并预计以下几个可预见性较为明确的方向将会是家具行业未来发展的看点:1、随着板式家具抢 占实木家具市场份额,上游优质人造板企业会更有定价权;2、掌控大量林木资源的企业,成本控制能力更强,盈利能力更有保障;3、行业正由出口转内销,国内 渠道、品牌等优势突出企业竞争力更强;4、差异化竞争,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将成为领先同行的重要手段;5、细分行业洗牌整合,集中度提升。

    三季度以来,宜华木业、喜临门、索菲亚、美克股份等上市公司涨幅较大,跑赢大盘。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概念股有望增厚业绩。家具行业的上市公司有:华木业、喜临门、索菲亚、美克股份、德尔家居、中福实业、威华股份、科冕木业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