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友家居立足家居电商新战

2013-09-18 16:16:04搜狐

    随着国内网络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的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将目光投向了电子商务领域,众多家居品牌酝酿已久、或跟风逐流纷纷进家居网上销售,建立自己的品牌店。由于最近各家居电商品牌产品频现问题使用出现问题后,家居品牌和当地经销商互相推诿责任,“踢皮球”现象普遍存在,消费者往往成了最大的受害者,维修遭拒绝,责任方与消费者在保修期问题上起争论等事件屡见报端。家居电商消费者的利益该由谁来保证成为了一个模糊不清又急需解决的问题。

    如今,家居品刚刚踏足电商业便受到了各方质疑,未来的家居电商走向何方,谁主沉浮?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讨论。笔者通过多年家居行业从业经验和市场观察认为,家居电商近年来的异军突起不仅仅是消费者购买观念的转变,更是整个行业特别是领先品牌对于市场多年运营摸索的结果,而全友又是在整个事态繁荣却备受质疑的新兴行业唯一备受推崇的。

    为什么是全友,它的优势在哪儿?

    首先,要归功于强大的品牌效应,因为是品牌让产品具有了风格和特点,同样也是品牌让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质量保证。以往大家都说“家居行业无品牌”,谁成就了渠道谁就是市场的赢家。在信息日益发达的今天,消费者被给与了更多的消费个性和情感取向,换言之,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除了满足日常使用功能之外,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品牌的特性和核心价值,找到与自己个性匹配,情感相称的产品已成为价格因素外,考虑越来越多的一个层面。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在家居行业内具备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绿色全友,通过多年的打造,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次,便是物流。配送安装售后是家具等大件商品销售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尤其是线上销售。作为家居行业引领者的全友家居,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三千家专卖店,凡是在淘宝.天猫平台上的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购买的家具产品,不论是运送、安装、售后都将得到消费者所在的当地全友专卖店的大力支持。可以说广泛的网点分布,让全友在物流运送上已经领先了其他家居电商一个身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