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国际名家具展明天开幕 增2万平米红木家具展

2013-09-04 16:03:49搜狐

    明日上午,被称为东莞三大展会之一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30届展会将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9月9日。本届展会共有海内外895家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将达25万平方米。

    本届名家具展将设13个展馆,共895家企业参展商,其中家具制造企业参展商达500多家,汇聚了海内外名厂大厂,涵盖全国八成以上著名家具品牌以及数十家国际知名家具品牌。同时,家具展、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名家具家居饰品展、名家具设计展以及中国红木家具展五展同期开展,将有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0多万人次参观名家具展,海外买家达到万人。据展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名家具展在4、5号馆二楼增设2万多平方米的中国红木家具展,大力吸纳一众红木家具大腕们参展,开创中国专业家具展中举办大型红木家具展的先河。

    名家具展是目前国内唯一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单位的家具展,被称为东莞三大会展项目之一(其余两个为台博会与加工贸易博览会),也是唯一得到国家商务部特别支持的家具展,是国内最早通过UFI国际化认证的专业家具展。名家具展到今年已走过15个年头共30届,因此组委会将举行15周年庆典,评选贡献突出的经销商、企业、设计师等。

    本届名家具展还将举行丰富的配套活动,其中包括创意定制精英酒会、亚洲家具联合会主任级会议等等。多位业界专家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专家论坛。包括中国红木家具与文化复兴论坛、问题与出路——中国家具电商发展峰会暨家具点评网正式上线启动仪式、2013中国软装行业创新高峰论坛、实木家居企业发展之路高峰论坛以及2013中国家具行业高峰论坛等等,从各个层面探讨行业发展之路,为家具及相关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参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