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记万和“总裁感恩之旅”第三站北京行

2013-08-14 14:32:23中国质量新闻网

    感恩之旅,倾听之旅

    ——记万和“总裁感恩之旅”第三站北京行

    8月11-12日,万和电气2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总裁感恩之旅”来到了第三站——北京。首都北京,当之无愧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国内外各行各业一线品牌的市场必争高地,对于家电行业来说,更是处于倾力角逐、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状态。在北京市场站稳脚跟,并使万和的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逐年提升,万和代理商——北京羽隆万源公司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与卓越的贡献。

    在北京羽隆万源公司总经理李连文的办公室,叶远璋总裁代表公司向其表示了感谢和慰问,李连文深情地表示,合作10多年来,见证了万和的成长与发展历程,自己也伴随着万和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没有万和,就没有自己的今天。10多年中,自己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万和也提供了全力的扶持,双方以诚相待,合作过程无比和谐与顺畅,万和的未来就是羽隆万源的未来,自己也将把余生奉献给万和这个事业,在北京市场开创出另一片新天地。

北京羽隆万源公司总经理李连文向叶远璋总裁赠送回礼。

与北京羽隆万源公司运营团队成员合影。

    作为北京地区家电零售连锁领军企业,大中电器卖场覆盖北京核心商业区、并深入高密度住宅社区,远达郊区城县,万和全面入驻大中电器,自然也大大提升了渠道的覆盖率。在大中电器核心卖场——中塔电器广场,叶远璋总裁的到来受到了大中电器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双方共同参观卖场,探讨产品销售及市场渠道拓展的问题。

共同参观中塔电器广场万和专柜区。

    鸿坤地产集团,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产品业务形态多元,项目遍及北京、天津、河北、海南等大中型城市,同时也是万和在北京的重点工程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几年来,鸿坤地产集团在北京的数个大型项目均采购了万和产品,仅燃气壁挂炉就采购一万多台。在拜访鸿坤地产集团时,公司高管对万和产品的品质、售后技术服务深为赞赏,并表示在后续的地产项目开发中,万和仍然是鸿坤地产集团的选择。此外,双方还着重探讨了万和目前正在大力推广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对于万和这一创新产品在房地产工程上的应用,鸿坤地产集团方面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初步商定在此领域加强合作,视具体情况推进新能源热水系统典范工程的打造。

万和方面与鸿坤地产集团高管开展座谈。

    在紧张的行程之余,叶远璋总裁一行还特别抽出时间,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中法能源培训中心,了解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住宅建筑节能的发展趋势与方向,与行业专家交流新能源在推进住宅建筑节能上所起的作用,并对这一领域专业人才的培训方式与培养手段进行了探讨。

参观北京建筑大学中法能源培训中心。

    另外,“总裁感恩之旅”活动还深入一线,慰问及拜访用户、导购人员、售后服务人员,征求大家对万和产品以及服务体系的建议,了解市场前线的最新情况,为在一线战斗的员工鼓劲加油。

冒雨考察北京售后服务商的仓储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