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科精装修变“惊”装修 地板石材疤痕多

2013-07-12 16:18:53新浪

   今天一大早,万科金域华府二期不少业主们就齐聚小区内,自发举办万科“惊”装修图片展。图片包含了地板破损变色、墙面剥落、房门变形等诸多问题,其中地板破损现象较严重。

  据业主们介绍,金域华府自2011年10月底起陆续入伙。不到两年,1600多户中几乎所有家庭的天然石材地板就出现了大崩渣、黑斑等现象。记者在一位业主家看到,屋内的石质地板超过一半都出现问题,摸上去凹凸不平,且缝隙中冒出了黑渍。

  业主表示从去年3月份开始向小区的工程维修中心反映情况,期间也有工作人员上面维修,甚至还为一小部分业主进行抛光打磨。但业主们对这种“保养”并不满意。

  而在今年3月份,业主们也曾经被万科工作人员告知,该地板不能用水拖地。

  今天上午,民生记者来到万科金域华府过程维修中心了解情况,在一本保修信息记录表上,记者看到,业主们报修内容主要有房屋装修出现各种漏水,也不乏石材断裂等情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